小孩不能偷生!湯姆霍蘭德攜「雙胞胎弟」走紅毯 網:全家都高顏值


小孩不能偷生!湯姆霍蘭德攜「雙胞胎弟」走紅毯 網:全家都高顏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即將在本月15日盛大上映,因拍戲結緣發展成為情侶的「小蜘蛛」英國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和「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近日就前往法國巴黎出席一年一度的「2021足球金球獎」(Ballon d’Or)晚宴,兩人的互動成為記者們的焦點,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看更多:影/頒獎到一半肩帶滑落!女歌手「車頭燈」炸出 還自PO走光畫面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2015年開始擔任漫威超級英雄「蜘蛛人」,2017年在續集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和美國新生代女星千黛亞合作,兩人多次傳出戀愛的消息,但從未出面證實過,直到今年狗仔捕捉到兩人多次出遊、共進晚餐還在車內「深情接吻」的畫面,男方才在社群網站甜蜜「放閃照」大方認愛,讓眾人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被視為足壇最權威的個人獎項「金球獎」在巴黎盛大舉行,阿根挺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攜一家五口出席,許多球界名將與好萊塢明星也共襄盛舉,其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千黛亞也一前一後現身會場,兩人還大方一起合影,立刻成為全場焦點!當天千黛亞穿上一襲性感黑色露背裝,背後的「金屬設計」宛如《蜘蛛人2》八爪博士的「機械手臂」,掀起推特網友的討論。

圖片來源:Zendaya's instagram

另外,湯姆霍蘭德也帶著22歲的「雙胞胎」弟弟山姆霍蘭德(Sam Holland)、哈利霍蘭德(Harry Holland)出席晚宴,三人都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不約而同以捲髮造型亮相,弟弟們還興奮地與足球巨星梅西握手!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目光,紛紛驚呼三人長相「根本一模一樣」,笑稱:「實在太相似」、「小孩真的不能偷生」、「真正的三代同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