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頒獎到一半肩帶滑落!女歌手「車頭燈」炸出 還自PO走光畫面


影/頒獎到一半肩帶滑落!女歌手「車頭燈」炸出 還自PO走光畫面

現年29歲的英國創作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2014年唱紅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主題曲《Boom Clap》,美艷的外表與火辣的形象讓她圈粉無數,還有「英倫嗆辣小天后」之稱!近日酷娃恰莉受邀擔任有「澳洲葛萊美獎」之稱的《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頒獎人,透過視訊公開得獎者,沒想到身上的禮服肩帶卻意外滑落,讓她的「左半邊胸部」直接露了出來,立刻成為焦點!

看更多:快點關閉!3C達人曝「iPhone最危險功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圖片來源:@charli_xcx

14歲就開始創作的酷娃恰莉擁有優異的音樂才華,2008年發布第一支單曲後讓她在英國樂壇受到關注,2014年推出歌曲《Boom Clap》成為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主題曲,之後便快速竄紅,火辣又直率的個性讓她廣受全球粉絲的追捧,也多次受邀登上知名藝人包括美國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及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

圖片來源:@charli_xcx
圖片來源:@charli_xcx

綜合媒體報導,上週三(11月24日)酷娃恰莉擔任澳洲《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2021 Aria Awards)的頒獎人,穿著一襲黑色絲綢禮服性感亮相,透過線上直播公布「最佳流行歌曲」得主時,當她揮手向網友告別的瞬間,「禮服肩帶」竟突然滑落,「左半邊美胸」就直接大面積走光,嚇得她趕緊穿回衣服,露出尷尬的笑容,畫面就這樣放送出去,立刻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charli_xcx

事發後主辦單位已將畫面剪輯掉,不過酷娃恰莉似乎完全不在意,還大方將「走光畫面」曬在instagram上,寫下:「恭喜得獎者!」,影片曝光短短兩天湧入超過58萬次觀看。不過這已不是酷娃恰莉第一次露點了,《pagesix》報導,2018年她擔任泰勒絲演唱會表演嘉賓,身上穿的粉色緊身衣肩帶也曾意外掉落,讓她當眾露奶引發話題。

 
 
 
 
 
 
 
 
 
 
 
 
 
 
 

Charli(@charli_xcx)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