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小三案」一審判決出爐!正宮獲賠仍心碎發文:沒有誰是贏家


「雪碧小三案」一審判決出爐!正宮獲賠仍心碎發文:沒有誰是贏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情色教主」雪碧2019年遭週刊爆料與已婚老闆郭柏均秘密產子,兩人更被拍到一同出入月子中心的照片,讓正宮出面心碎喊話。雖然日前一審判決兩人侵害配偶權須賠償45萬元,但這樣的結果仍讓正宮「林咚咚」相當難過。

看更多:雪碧成「法院認證小三」!判決金額出爐網看傻 怒轟:少到不可置信

日前林咚咚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連帶求償80萬元。但經士林地元一審判決後,認定雪碧與郭柏均確實侵害配偶權,因此兩人需連帶賠償新台幣45萬元,而郭柏均日前暗諷孩子不是自己的種一事也必須賠償妨礙名譽10萬元。

圖
圖片來源/林咚咚IG

對於這樣的賠償金額引起許多人不滿,紛紛砲轟:「這年頭當小三的代價這麼低的嗎」、「45萬…?要確定誒」、「45萬就能買回一個完整的家庭嗎?」

圖
圖片來源/雪碧FB

而林咚咚昨日也在IG發文,表示這件事裡沒有一個人是贏家:「手裡握有多少證據,心底就有多少傷疤,這從來就不是一個圓滿的結局」、「我,是一個笑也擠不出來。碎掉的鏡子,黏得回去嗎?照出來的你,很難再拼湊得完整」。

圖
圖片來源/林咚咚IG

但她仍相當堅強地表示事過境遷後,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因此沒有什麼好祝福或是憤恨的,也喊話郭柏均:「這輩子我沒有負你,照顧孩子帶著他們一起生活,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圖片來源/林咚咚FB
圖片來源/林咚咚IG

感性堅強的發言惹哭一票網友,不少人也紛紛到底下祝福她:「為母則強,好心疼你」、「相信會苦盡甘來的」、「做壞事的人自然會有報應,就等著看吧」、「你好勇敢,不要忘記我們都在背後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