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成「法院認證小三」!判決金額出爐網看傻 怒轟:少到不可置信


雪碧成「法院認證小三」!判決金額出爐網看傻 怒轟:少到不可置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情色教主「雪碧」日前偷吃已婚老闆郭柏均案一審判決已出爐,但賠償金額卻引起廣大網友不滿,不少人更是砲轟判太少,直言「這年頭當小三代價真小」,引起熱議。

看更多:挺過不倫戀風波?許藍方自曝都看「聞氫哥」解悶 竟釣出本人親回!

2019年雪碧曾被週刊爆料與已婚老闆郭柏均秘密產子,兩人更被拍到進入月子中心的照片,當時正宮藝人林咚咚也出面哭訴,表示掌握了許多兩人偷吃的證據,但雪碧卻解釋自己只是去月中探望姐妹,間接否認當媽一事。

2019年雪碧曾被週刊爆料與已婚老闆郭柏均秘密產子,兩人更被拍到進入悅子中心的照片,當時正宮藝人林咚咚也出面哭訴,表示掌握了許多兩人偷吃的證據,但雪碧卻解釋自己只是去月中探望姐妹,間接否認當媽一事。  而先前根據《ETtoday》報導,林咚咚曾在節目上向雪碧喊話,表示要向她求償千萬元,但雪碧面對自己被指認小三時卻回應:「怎麼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啊!沒有啊!沒有要澄清的,這畢竟是別人家的事情,我不想牽扯太多。」而郭柏均更是召開記者會澄清,當時他還暗喻正宮的第三個孩子「不是他的」。  日前林咚咚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連帶求償80萬元,但經士林地元一審判決後,認定雪碧與郭柏均確實侵害配偶權,因此兩人需連帶賠償新台幣45萬元,而郭柏均日前暗諷孩子不是自己的種一事也必須賠償妨礙名譽10萬元。  但一審判決結果卻讓許多網友紛紛氣炸,不少人直呼:「這金額真的低得可憐」、「真 法院認證小三了」、「家庭被破壞成這樣,然後只拿到55萬元的賠償?」、「現在當小三的門檻這麼容易了是嗎」、「當小三的代價真小」、「傻眼,45萬是在開玩笑吧?」
圖片來源/雪碧FB

而先前根據《ETtoday》報導,林咚咚曾在節目上向雪碧喊話,表示要向她求償千萬元,但雪碧面對自己被指認小三時卻回應:「怎麼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啊!沒有啊!沒有要澄清的,這畢竟是別人家的事情,我不想牽扯太多。」而郭柏均更是召開記者會澄清,當時他還暗喻正宮的第三個孩子「不是他的」。

圖片來源/雪碧FB
圖片來源/雪碧FB

日前林咚咚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連帶求償80萬元,但經士林地元一審判決後,認定雪碧與郭柏均確實侵害配偶權,因此兩人需連帶賠償新台幣45萬元,而郭柏均日前暗諷孩子不是自己的種一事也必須賠償妨礙名譽10萬元。

圖片來源/雪碧FB
圖片來源/林咚咚IG

但一審判決結果卻讓許多網友紛紛氣炸,不少人直呼:「這金額真的低得可憐」、「真 法院認證小三了」、「家庭被破壞成這樣,然後只拿到55萬元的賠償?」、「現在當小三的門檻這麼容易了是嗎」、「當小三的代價真小」、「傻眼,45萬是在開玩笑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