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3餐被罵!《全明星2》落幕 何孟遠感性發文:接受輸更容易成為贏家


照3餐被罵!《全明星2》落幕 何孟遠感性發文:接受輸更容易成為贏家

藝人何孟遠先前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節目,讓他的人氣逐漸高漲,沒想到後來卻爆出背叛女友荳荳,私下跟女歌手采子互傳曖昧私訊的醜聞,讓他飽受批評,更因此從《全明星運動會》退出,演藝事業大受影響!而最近《全明星》第二季的節目也邁入尾聲,他也特地發文感謝節目組,不料竟掀起網友兩派論戰!

看更多:要回歸《全明星》了?何孟遠「合體紅隊」拍影片 網掀論戰

何孟遠在《全明星運動會》屬於紅隊,圖/何孟遠IG

何孟遠在IG發文感謝《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組帶給他的一切,他表示看完最後一集後,「許多回憶湧上心頭,也許時光無法倒流,但就像我們的人生,過去的無法回頭,未來的好好珍惜」,可以感受到他知道時間無法倒流,未來若回歸演藝圈,他也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圖/何孟遠IG

接著何孟遠也向大家道歉,「也許在大家眼中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也犯了許多錯誤,但謝謝這一切,讓我認識了你們」,對於《全明星運動會》的所有隊友們,他都心存感激!他也提到,「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變得更完整」,更直接說自己雖然三餐都收到無數的謾罵,不過他都會虛心接受、錯了就會改。

圖/何孟遠IG

此外,何孟遠也表示,自己跌倒了就會檢討、改進,繼續往正確的道路邁進!他並不覺得自己會因此被打敗,「人生還很長,還有再來的機會」。最後,他再次喊出紅隊的口號「Go red go red red go...Forever」,並加上Hashtag「輕輕的承擔彼此的重量」、「接受輸就會更容易成為贏家」。

圖/何孟遠IG

不少網友看到何孟遠的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酸他,「想復出的徵兆!」、「到底為什麼要幫做錯事的人加油啊?」、「謝謝全明星讓我可以三不五時蹭一下,順便洗白?」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留言表示支持,「等你復出!」、「雖然你中途退出,但永遠都是紅隊的一部分」、「底下酸言酸語其實沒必要,不想看可以退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