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貝拉回來了!克莉絲汀史都華難得露「雪白長腿」 開岔禮服驚豔全場


甜美貝拉回來了!克莉絲汀史都華難得露「雪白長腿」 開岔禮服驚豔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憑藉吸血鬼經典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星途大開後近年也積極轉型演出不同題材的作品,靠著甜美、中性又帥氣的形象擄獲全球粉絲的心!最近才大方宣告好消息要和女友結婚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昨天(29日)就出席「2021年哥譚獎獨立電影頒獎典禮」(The 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換上一襲粉紅色平口禮服驚艷亮相,難得甜美的裝扮立刻讓眾人眼睛一亮,秒殺現場鎂光燈!

看更多:這睡衣太狂!「斜槓巨星」蕾哈娜親自示範穿搭 一轉身粉絲全看傻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1歲的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貝拉」一角深植人心,爆紅後她力求轉型,陸續拍攝《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求婚好意外》(Happiest Season)等不同類型的作品,近期更化身英國已故傳奇人物「黛安娜王妃」拍攝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並在威尼斯影展大受好評,被看好有望角逐下屆奧斯卡影后寶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16年公開出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多以短髮中性造型示人,也是好萊塢出名「不愛高跟鞋」的女星,近日她就出席「第31屆哥譚獨立電影獎」,在紅地毯上和曾合演《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開心相聚,當天克莉絲汀也特地換上一套「粉紅色平口禮服」、踩著高跟鞋亮相,露出一大片白皙肌膚,難得的甜美造型立刻驚豔現場嘉賓,鎂光燈閃不停!

圖片來源:twitter

媒體報導,上月克莉絲汀史都華出席廣播節目《霍華史登秀》(The Howard Stern Show),自爆即將和交往兩年的編劇女友迪倫麥耶爾(Dylan Meyer)結婚,並透露已經接受對方的「求婚」,消息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昨天她在紅地毯也接受《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問,被記者問到是否很享受訂婚的過程?她滿臉笑容擋不住喜悅:「我想是的,這就是我們這樣做的原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