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睡衣太狂!「斜槓巨星」蕾哈娜親自示範穿搭 一轉身粉絲全看傻


這睡衣太狂!「斜槓巨星」蕾哈娜親自示範穿搭 一轉身粉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隨著英國「鐵肺天后」愛黛兒(Adele)強勢推出睽違六年的新專輯《30》,粉絲也紛紛敲碗已經五年沒新作品的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回歸歌手本業」,不過等不到新歌發行,她經營的副業「Savage x Fenty」近日就推出新商品,蕾拉娜還親自示範穿搭,並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短片,只不過這套看似正常的睡衣背後竟然隱藏著「小巧思」,讓大批網友都看傻,紛紛直呼:「太辣啦!」。

看更多:圓夢做平胸手術!跨性影星秀「超猛六塊肌」 不到一天吸百萬讚!

圖片來源:RIHANNA IG

現年33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自2016年的專輯《Anti》發行至今已五年都沒有新作品推出,靠著經營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開創新商機,2020年再成立保養品支線《Fenty Skin》,讓她身價飆升至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1億元)!今年八月《富比世》雜誌報導,蕾哈娜正式成為「億萬富豪」,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音樂家」,短短不到4年就從歌手轉型為成功企業家。

圖片來源:RIHANNA IG

向來以「大膽」、「浮誇」風格深植人心的蕾哈娜一直以來都走在時尚尖端,帶領的穿搭總是能引領一股潮流,近日她就替自家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示範新品穿搭,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成套的「藍色格子睡衣」,沒想到下秒轉向背面,短褲竟然有大尺度的「挖洞設計」,直接露出大面積的「蜜桃」,養眼的畫面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的視線,直呼「真的太辣啦」!

圖片來源:RIHANNA IG

事實上,這已不是蕾哈娜的服裝品牌第一次這麼「裸露」了,先前 Savage x Fenty 也推出一款售價49.95美元(約1393元台幣)的「運動褲」,背後深V的設計一路開到「股溝」,直接露出半片屁股,引發一陣討論,不過當時運動褲一推出就立刻被秒殺,再度顯現小天后蕾哈娜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savage x fent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