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做平胸手術!跨性影星秀「超猛六塊肌」 不到一天吸百萬讚!


圓夢做平胸手術!跨性影星秀「超猛六塊肌」 不到一天吸百萬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加拿大演員艾倫佩吉(Ellen Page)曾以電影《鴻孕當頭》(Juno)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與「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拍《全面啟動》(Inception)廣為人知,去年他宣布「跨性」並改名為艾略特(Elliot Page),更在今年三月接受乳房切除手術,他的勇氣感動無數網友!近日艾略特‧佩吉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裸上身」的自拍照,秀出驚人的「六塊腹肌」,短短一天火速吸引超過185萬人按讚!

看更多:擊敗中國的新希望?伊藤美誠慘敗陸選手 賽後哭了:不知道在打什麼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4歲的好萊塢演員艾略特‧佩吉去年12月發表聲明,宣告自己從女同志成為「跨性別者」,除了改名為艾略特外,還請媒體與粉絲將自己的代名詞改為「he/they」(非女性),也在三月接受知名雜誌《時代》(TIME)的專訪,成為第一個登上該雜誌封面的「跨性別男性」,訴說自己多年來的心路歷程,採訪時還透露自己已將「胸部切除」,更直呼完成這項手術讓他「成為真正的自己」。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媒體報導,今年四月艾略特‧佩吉登上美國主持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節目《Oprah Conversations》,多次談到「切乳」後更舒服地做自己,更在採訪中數度喜極而泣,當時引發不少討論,昨天(29日)他就在instagram曬出一張自拍照,大方嶄露「上半身」,還秀出健身有成的六塊肌,照片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視線,不到一天就湧入超過185粉絲按讚,紛紛替他感到開心,更留言表示他的發聲感動無數正在掙扎的人。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elliotpage 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艾略特2014年出櫃後在好萊塢的戲約就一落千丈,拍攝的作品也被侷限在一些藝術片或「同志」角色,2018年他和交往半年的加拿大舞者女友艾瑪波特納(Emma Portner)結婚,可惜婚姻不到兩年便在今年於紐約法院訴請離婚,雙方在聯合聲明表示,「做出了這個困難的決定,但尊重彼此的選擇,依舊會保持良好的關係,會當對方最親密的好朋友」。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