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不倫戀風波?許藍方自曝都看「聞氫哥」解悶 竟釣出本人親回!


挺過不倫戀風波?許藍方自曝都看「聞氫哥」解悶 竟釣出本人親回!

素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在今年8月中時,捲入婚外情風波之中,當時她雖然數度拿出對話記錄澄清兩人關係,但與男方的說法大相徑庭,因此此事也成為羅生門。而近期終於走出紛爭的她,也大方和網友分享自己的解悶方式,不料卻意外釣出聞氫哥回覆,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恐害朋友丟飯碗?「鄧佳華」PO跑單照片闖禍 網轟:做壞事還敢高調!

婚外情風波爆發之時,許藍方曾在直播中向大眾解釋,也透露事情目前已交由律師處理,但仍對一路以來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朋友、粉絲感到抱歉。也承諾自己會盡快恢復情緒,再次帶著專業與熱忱回歸工作崗位。

圖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日前許藍方在FB發文表示:「當你每次在糾結或心情悶的時候,可以去看看聞氫哥的圖文,便會覺得人生中有時候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就看你怎麼看待」,更開玩笑表示「有時候,試著站高一點,看遠一點,然後…安靜一點」。

圖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她也表示看了許多網友留言、私訊後,自己打算用不同的生活態度來看待負面的事情,更直言有時候不一定要很正向,因為負面情緒也同是人生的一部分。許藍方也不忘幽默開玩笑:「在哪裏跌倒就在哪裡躺好不急著起來,但是請記得不要躺在馬路中間」。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此外她也提到,自己並沒有所謂的「已經走出低潮」,只是一直在高高低低中的人生裡學習:「高低潮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沒有所謂走進或走出,因為我仍持續在體驗人生與感受自己」,最後也表示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自己和聞氫哥並不認識,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沒想到最強的「座標之力」聞氫哥竟然在底下親自回覆:「無論遇到任何事情跟困難,在哪裏跌倒,就在那多躺一會吧~加油」,罕見沒有辛辣吐槽的他也紛紛被網友們虧:「差別對待吧,對美女也太友善了」、「這次比較沒梗喔哥」、「為什麼回覆美女的速度這麼快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