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助理拜拜穿超辣!細肩帶白背心「包不住半球」 網:土地公流鼻血了


連千毅助理拜拜穿超辣!細肩帶白背心「包不住半球」 網:土地公流鼻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時常與網紅、藝人合作,先前他也曾邀請過鄧佳華、李炳輝、澎恰恰等人,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連千毅在直播時,身旁也經常都會有火辣的正妹一同入鏡,往往成為觀眾的目光焦點,其中JKF女郎的正妹長瀨昆妮也是直播女郎之一!她最近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到廟裡拜拜的照片,卻因為穿著過於清涼火辣,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鄧佳華遭冷凍唯有她力挺!JKF女郎強調「他是智能障礙」:做錯什麼了?

圖片來源: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有著日本華僑身分的長瀨昆妮是一名日文老師,因為有著非常傲人的體態,讓她也有著「超兇日文教師」的封號,而她除了是老師之外,也身兼翻譯和性感女模,在工作忙碌之餘,她也不忘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性感辣照,而她在近期成為連千毅的助理主播之後,名氣也逐漸提升。

圖片來源: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而長瀨昆妮28日在社群上曬出了一張到寺廟拜拜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跪坐在地墊上,手拿3炷香虔誠地拜拜,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求財運拜土地公,求健康拜保生大帝,求粉絲愛我要拜什麼?」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長瀨昆妮當天穿著相當火辣,身穿低胸細肩帶小背心,讓兇猛的傲人上圍幾乎就要撐爆衣服,深邃的事業線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姣好的火辣身材讓網友都暴動了!

圖片來源: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天啊!神明看到這個球哪受得了」、「土地公流鼻血了」、「神明感受到滿滿誠心誠意」、「拜拜也有好風景」、「穿這樣拜要旁人怎專心」。但也有網友質疑,「穿這樣連去拜拜連神明也無法聽懂你求什麼」長瀨昆妮則回應,「神明一視同仁~」也有粉絲擔心她穿這樣太冷,她則回應,「不冷啊,神氣照我,陽光四溢!」

圖片來源: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