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遭冷凍唯有她力挺!JKF女郎強調「他是智能障礙」:做錯什麼了?


鄧佳華遭冷凍唯有她力挺!JKF女郎強調「他是智能障礙」:做錯什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近日鄧佳華可說是風波不斷,日前剛被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簽下的他,獲得了不少在鏡頭前直播曝光的機會,但他卻私下接活動邀請,又屢屢和其他網紅筆戰,讓網友相當不滿。但知名JKF女郎「愛佳奈」卻提出了相當不同的觀點,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鄧佳華失控狂開炮!曬「對話紀錄」嗆酷炫:你只是個井底之蛙!

鄧佳華近日先後和網紅郭鬼鬼、酷炫槓上,因此老闆連千毅決定先暫時以冷凍的方式處理,希望這一個禮拜他可以好好沈澱,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開除算了」、「真的很不惜福」、「完全不珍惜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

但在眾人謾罵之際,知名JKF女郎「愛佳奈」卻提出了相當不同的觀點:「我們都忘了鄧佳華是個經由,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判定為有中度的智能障礙的人,他做錯了什麼?」

圖
圖片來源/愛佳奈FB

愛佳奈表示鄧佳華現在最需要的應該是看心理醫生,更直言網友們對於一個病患太過嚴格了。此外她也分析「冷凍」懲罰其實也沒用:「因為鄧佳華的第一型態就是個無業遊民,工作都無法長久,冷凍根本只是讓他回到第一型態」、「也許面對這樣的病患,封鎖他是最好的方法」、「如果真的有人想伸出溫暖的手那帶他去看醫生吧…」。

圖片來源/愛佳奈FB
圖片來源/愛佳奈FB

愛佳奈最後更直言,網友們根本無法去控制一個「無法控制自己」的病患,去做一件他不想做的事。新穎的觀點立刻引發討論,不少人表示:「很客觀的分析」、「但也不能因為他有生病就無限容忍」、「希望連董帶他去看醫生」。

圖片來源/愛佳奈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而鄧佳華也轉發了該則貼文,但他反駁了對方認為他是智能障礙的說法:「謝謝妳幫我說話,但我是資優生」,再度被網友炮轟:「真的沒救了」、「不知悔改」、「難怪被冷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