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存多少錢可以退休?「Joeman」自爆31歲已存上千萬:夠養活自己!


YTR存多少錢可以退休?「Joeman」自爆31歲已存上千萬:夠養活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有關幾歲可以退休,或是賺到多少錢才能退休一直是大眾關注的議題。因此不少人也對YTR這個新興職業的收入以及存款感到相當好奇,日前反骨男孩就特意在走鐘獎典禮上詢問每一位YTR對於退休的看法,其中Joeman更是不小心自爆目前存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阿公無情30殺」!LOL不老電競吸萬人圍觀 網全暴動:丁特可以簽了

酷炫首先表示,目標大概會想存5000萬到1億,一半放在房子上,剩下的可以投資以及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孫生則感性表示其實只要「心靈富裕」就可以退休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但要賺到5000萬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有點困難,因此酷炫透露其實2000萬就很夠了,而且在新北市屋齡30~40年的房子其實就能住的相當舒適也夠用了。

此外Joeman受訪時透露,自己原本的目標是35歲就打算退休:「我就設定一個金額,存到這個錢後拿去買定期定額股票,能夠養活自己就可以退休」,但接著他話鋒一轉,透露其實自己31歲時就已經存到了,但後來又覺得因為退休後實在太無聊,所以還是選擇繼續賺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酷炫也緊接著問:「你覺得賺到多少錢退休,對一般人來說算是合格的」,Joeman則下意識回答5000萬元,他透露其實自己有精打細算過:「因為抓4~5%,大約是250萬左右,就代表你還可以照顧家人的退休金」。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直呼:「Joeman真的人生勝利組」、「31歲就有本錢退休,不簡單」、「31歲存下5000萬真的有夠狂」、「Joeman除了會賺錢還很會投資理財,難怪可以有早退休的本錢」、「厲害的是人家還持續在賺錢,真的自歎不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