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0歲!尼可拉斯凱吉牽「27歲嫩妻」曬恩愛 網:是女兒吧?


相差30歲!尼可拉斯凱吉牽「27歲嫩妻」曬恩愛 網:是女兒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可拉斯凱吉.jpg
尼可拉斯凱吉

以《遠離賭城》(Leaving Las Vegas)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萊塢知名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過去演出許多經典熱門動作片,曾經是「好萊塢收入最高」的男星,可惜因為投資失利、破產讓他聲勢跌落谷底,風光不再!近日尼可拉斯凱吉就與「小30歲」的日籍妻子芝田璃子(Riko Shibata)出現在紐約甘迺迪機場,兩人手牽手曬恩愛,但照片立刻就被網友吐槽:「這是女兒吧?!」。

看更多:免費圖庫抓的?《蜘蛛人3》海報遭網吐槽:奇異博士根本複製貼上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7歲的好萊塢影星尼可拉斯凱吉拍過《空中監獄》、《變臉》、《絕地任務》等賣座電影,靠著精湛的演技榮登奧斯卡影帝,更累積超過新台幣45億的身家,可惜他花錢不手軟,多次大手筆買豪宅、名車,甚至是恐龍化石、古老墓碑等稀奇古怪的藝術品上,最終因投資失利負債,積欠國稅局630萬美元(約1億7千萬台幣),敗光所有財產。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除了演藝事業令人堪憂,尼可拉斯凱吉也多次因為戀情登上新聞版面,更五度成為「人夫」,對象包括貓王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女星派翠西亞阿奎特(Lewis Arquette)、韓裔女服務生艾莉絲金,2019年因為喝太醉和化妝師Erika Koike結婚,不到四天就離婚,直到今年三月,他才和日籍女友芝田璃子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婚禮,不過相差三十歲的「父女戀」不被外界看好!

《每日郵報》報導,先前尼可拉斯凱吉才因喝醉在餐廳鬧事被砲轟,近日他就與妻子出現在紐約機場,兩人穿上龐克風的皮衣、手牽手曬恩愛,但照片曝光後再度成為網友的話題人物,紛紛吐槽兩人真的太像父女,直說:「看起來就像是女兒」、「不知道這段婚姻可以維持多久?」、「這是女兒吧?!」,甚至還有人表示:「站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太怪了!」。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