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圖庫抓的?《蜘蛛人3》海報遭網吐槽:奇異博士根本複製貼上


免費圖庫抓的?《蜘蛛人3》海報遭網吐槽:奇異博士根本複製貼上

由漫威與索尼影業合作拍攝的《蜘蛛人》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不到一個月就要上映,被預期是今年年底最熱賣的巨作,尤其流傳已久的「三代蜘蛛人同堂」更是讓所有影迷相當期待!不過近日一名設計師就上網爆料,發現一張最新的《蜘蛛人3》海報背景居然是從「圖庫網站」抓來P圖的,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的議論,紛紛表示:「美編可以炒了吧?!」。

看更多:砸37萬變正妹!「越南鳳姐」閃嫁富商半年就被劈 曬美照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spidermanmovie

一個專門報導娛樂消息的網站「wegotthiscovered」指出,一名設計師艾倫(Aaron S Bailey)近日在推特帳號「@AaronBaileyArt」曬出兩張照片,寫下:「喔天哪!我找到他們使用的圖庫照片了」,只見左邊這張是《蜘蛛人3》的海報,「奇異博士」與「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都出現在其中;另一張則是上面印有圖庫網站「iStock」字樣的照片,兩張圖片的背景卻不謀而合,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

圖片來源:imdb

照片曝光後掀起不少議論,網友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看起來太廉價了」、「這海報是認真的嗎」、「美編可以炒了吧?!」,不果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這就是免費圖庫的用途,沒什麼大不了」、「至少上了字樣」。事實上,《蜘蛛人3》的官方海報已多次被網友吐槽,認為品質太粗糙、缺乏美感,被笑稱:「大概是把所有預算都花在電影拍攝上了吧XD」,甚至還有人發現,有兩張海報「奇異博士」的表情根本是複製貼上。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媒體報導,漫威新片《蜘蛛人3:無家日》將會展現「多元宇宙」新世界,先前釋出的預告片除了有原班人馬回歸外,在前兩代系列電影分別現身的反派《蜘蛛人》綠惡魔、《蜘蛛人2》八爪博士、《蜘蛛人3》沙人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蜥蜴人、《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電光人都出現在預告中,這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三代蜘蛛人」同框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