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勉勵小周周「等你跟周杰倫一樣」!周董回家嗨翻PO文炫:地位變高


老師勉勵小周周「等你跟周杰倫一樣」!周董回家嗨翻PO文炫:地位變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一起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四口過著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而周杰倫在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像是最近他也發文透露自己帶著女兒小周周去參加音樂考試,沒想到居然聽到老師舉例「等你跟周杰倫一樣…」,讓他高興到不行,特地發文跟網友們炫耀,笑翻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周杰倫8000萬「6星級網咖」爆經營異常!經紀公司發聲曝真相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29日凌晨在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女兒小周周和價值6000萬的愛車McLaren Senna的合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周周身吹黑色洋裝、綁起頭髮走向車子,可以感受到小公主的氣息,而周杰倫則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這幾天帶她去音樂考試,老師跟她舉例說等妳跟周杰倫一樣……」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等到小周周回到家之後,周杰倫便忍不住開心跟大家分享,「我地位又變高了,看來要帶她多考幾次!」逗趣的發言,讓不少藝人好友被戳中笑點,像是黑人(陳建州)、毛弟(邱宇辰)都紛紛留言跟周杰倫互動,而藝人派偉俊則是留言笑虧,「老師這舉例得真好」,可以感受到大家都非常幽默又逗趣。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貼文PO出後,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累積了多達2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報告老師『他是我爸⋯』」、「果然是隨時會被當教材」、「爸爸就是音樂的最佳典範」、「有其父必有其女嘛~」此外,也有網友催周杰倫趕緊出專輯,「老師其實是說不要跟周杰倫一樣幾年不出專輯」、「感覺海瑟薇會比哥先出專輯了」。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事實上,小周周在6歲生日時,昆凌也曾在Instagram分享一段父女倆「四手聯彈」的影片,小周周坐在爸爸旁邊彈琴,看起來動作超級熟練,讓粉絲們都感到驚嘆不已,大家也都相當期待周董女兒長大以後的發展。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