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刺青獻給黃鴻升!李易「怕忙到想念變淡」 親曝部位意義惹哭網


第一次刺青獻給黃鴻升!李易「怕忙到想念變淡」 親曝部位意義惹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易.jpg
李易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去年9月16日意外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外界都相當震驚,不少藝人好友至今仍相當想念他,而28日剛好適逢小鬼的38歲冥誕,許多圈內好友包含鬼鬼(吳映潔)、林柏昇(KID)都紛紛發文祝福,藝人李易更是特地在小鬼生日前,約了小鬼的刺青師,把小鬼生前創作的角色刺在腳踝上,為了可以時時思念他,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KID曝對鬼哥思念!深夜PO對方徜徉大海照: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李易LEE YI

李易28日在社群上發文,坦言自己其實幾天前就曾去小鬼的長眠地陽明山「臻善園」探望過他,更特別約了小鬼的刺青師,請對方將小鬼創作的角色刺到腳踝上,並且在圖案下方刺上小鬼的生日,並寫下,「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刺青,因為你走了以後,總覺得會隨著工作的忙碌,而把這份想念變淡,所以就想留個紀念在身上」。

圖片來源:李易LEE YI
圖片來源:李易LEE YI

此外,李易也透露,自己特別喜歡腳踝的部位,所以才會選擇將刺青刺在腳踝這邊,「這樣每天穿鞋穿襪子時,還可以提醒自己,再拼事業的同時,要保持像你一樣的善良、孝順、義氣、樂觀、認真!」而李易也向小鬼報平安說,「今天也跟幾個你的兄弟朋友們聯絡,大家都很好,會健康平安的生活著,至於你好不好,不用問,每一個人都相信你在天堂很好,也一直活在我們的記憶中,大家也只會記得你的好!」讓網友們看了都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其實,好友KID也在28日發文祝賀小鬼生日,情同兄妹的吳映潔(鬼鬼)也在限時動態PO出黑色背景配上愛心、外星人、生日蛋糕等表情符號,坤達則是曬出兩人的同框合照並且寫下,「生日快樂 Forever young」,可以感受到至今仍有不少人都相當想念他,對他的愛依然無法忘懷!

圖片來源:鬼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