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曝對鬼哥思念!深夜PO對方徜徉大海照:生日快樂!


KID曝對鬼哥思念!深夜PO對方徜徉大海照:生日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20年9月,意外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了整個演藝圈,後續以花葬的方式長眠於陽明山「臻善園」,帶給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11月28日迎接到他的38歲冥誕,許多親朋好友紛紛發文祝福,KID也曬出去年與他共游在海下的照片,傳遞祝福。

看更多:張文綺曝小鬼11年前《娛百》暖舉!親揭不敢PO悼文主因惹哭網

圖片來源:KID IG

28日的零時一到,許多圈內好友紛紛PO出對小鬼的生日祝福,與他交情有好的KID林柏昇,分享出一張鬼哥暢游在蔚藍海洋的模樣,身穿全黑,腳上穿著黑色蛙鞋,無憂無慮的潛在陽光灑下的海底世界,照片蘊藏著深刻意義,是在去年六月,KID帶著鬼哥一同到搭船龜山島兩天一夜,SUP、自由潛水等等,不用在意任何眼光做自己的放鬆之旅,創造深刻回憶。

圖片來源:鬼鬼IG

情同兄妹的吳映潔(鬼鬼)也在IG限時動態簡單發出黑背景配上九個符號,有愛心、外星人、生日蛋糕,可以清楚了解到對小鬼的生日祝福。坤達跟緊腳步於凌晨兩點多分享過去兩人同匡合照,文字配上「生日快樂 Forever young」獻上思念與祝福。

此外,李千娜、炎亞綸、親妹妹黃婷婷等親朋好友紛紛道上祝福,生前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夥伴們第一時間在社群發出小鬼燦笑照片「在你的星球一定每天都很開心吧!記得有空來找我們玩唷!」,並感性寫下「想念不會停止」。

圖片來源:李千娜IG
圖片來源: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