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曬辣照被酸!遭批「不能淡出演藝圈嗎」高EQ現身回應


謝忻曬辣照被酸!遭批「不能淡出演藝圈嗎」高EQ現身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在2019年6月時,跟同公司男藝人阿翔(陳秉立)傳出婚外情,導致形象大跌,演藝事業一路盪到谷底!不過在沉寂一段時間之後,謝忻仍積極向前,再度回歸演藝圈,此外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網友們分享生活日常的謝忻,近日曬出一系列到綠島出遊的美照,卻遭到網友在相關報導的新聞底下狠酸「就不能退出演藝圈嗎」,意外釣出謝忻高EQ留言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被小學生比中指!謝忻遭罵「妳是什麼咖」爆氣怒吼:注意禮貌

圖片來源:謝忻IG

謝忻透過積極的健身,讓身材維持的相當好,昨(18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在綠島遊玩的美照,當時的她身穿深藍色緊身防寒衣,大秀性感S型曲線,下身高衩更是完美展露了蜜臀與超修長美腿,閉著眼睛愜意的享受度假時光:「只要移動就有風景,於是我來到綠島,享受陽光、大海、以及翠湖的一泓水如鏡」。

圖片來源:謝忻IG

謝忻的性改身材照在PO出後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也被不少媒體爭相報導,沒想到卻有網友在相關報導底下留言狠酸謝忻:「就不能淡出演藝圈嗎?」,對此謝忻也在看到該則留言後,親自回覆對方:「目前沒有這打算喔,謝謝你的建議。」並附上一個笑臉的符號,高EQ回擊酸民!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謝忻自偷吃新聞爆出後就時常收到網友的批評,先前曾在節目《綜藝大熱門》透露,有次與另一位藝人「海產」合作,當時一起拍了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的Cover影片,卻被網友把海產誤認成阿翔:「你怎麼還敢跟阿翔在一起呀?不想翻身了嗎?」讓她相當傻言直呼:「你要不要去看眼科啦!」

圖片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