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紅毯大魔王」白靈爆好評!認識她的4大魅力: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金馬58/「紅毯大魔王」白靈爆好評!認識她的4大魅力: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7日盛大舉行,由林柏宏跨界擔任主持人,除了有艾怡良、茄子蛋登場表演電影主題曲,更邀請到李心潔、李國煌以及白靈等大咖藝人擔任頒獎嘉賓!其中個性鬼靈精怪,每年在紅毯上都以性感大膽的造型驚豔全場的白靈目前已在台灣進行隔離,一起認識這位走在時尚最尖端的紅毯女王吧!

看更多:懶人包|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資訊:典禮時間、直播平台一覽!

隔離期間都不穿!連紅毯造型都沒心情挑

圖/ 白靈IG

近日已經在台灣隔離的白靈曾經常透過IG曬辣照解悶,雖然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隔離,但今年的隔離期間對她而言似乎異常難熬,不僅在隔離期間身體不舒服,還不慎在浴室裡滑倒,更抱怨食物沒營養引發網友熱議。

雖然隔離的日子對她而言就像度日如年,不過白靈每天都不忘送上自己的隔離日記,從第一天就以全裸泡澡照引發許多話題,無法出門自由活動的她也難過表示「不需要穿衣服了」,所以在隔離飯店幾乎都光著身子,就連大家最關心的紅毯禮服也無心挑選!

百變的演技精靈

圖/ imdb

今年55歲的白靈生於中國四川,父母都從事藝術相關工作,讓她從小就對表演很感興趣,曾以清純的玉女形象出演了不少中國電影,1991年到紐約大學留學後逐漸轉往好萊塢發展。

圖/ 金馬影展臉書

戲路寬廣的白靈透過靈動的性格演活不少精彩的角色,曾以香港恐怖片《三更2餃子》中的「媚姨」一角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墮胎師》入圍影后,不按牌理出牌的精湛演技獲得許多肯定。

前衛造型背後有洋蔥

圖/ 白靈IG

在好萊塢以各種大膽造型引發話題的白靈逐漸成為紅毯上的「大魔王」,雖然過於裸露的服裝也讓她受到不少批評,然而遊走在低俗與時尚尖端的她並不在意外界眼光,我行我素的風格反而讓她成為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

圖/ 白靈IG

其實白靈的造型並不只是單純靠裸露來博版面,她曾在紙袋上寫下文字為黑人平權發聲,更向疫情期間的醫護人員表示感謝。去年在第57屆金馬獎紅毯上豔壓四方的深V紅裙不僅是白靈一針一線親手縫製,裙襬上更寫著「LOVE和平」四個大字,展現了自己真性情又充滿誠意的一面。

體內住著8個精靈!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圖/ 白靈IG

思想跟穿搭一樣走在時代尖端的白靈曾表示「自己就是宇宙」,認為自己其實就是自己的保護神,更透露自己身邊有8個穿著小短裙的小精靈,平時必須滿足她們的願望,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就會反過來助自己一臂之力。這次在隔離期間過得特別難受的她也坦言「8個小精靈都有來,但悲傷小精靈跑出來了」,充滿哲理又可愛的人生觀發人深省,也讓大家看到白靈隱藏在性感衣物之下的人格魅力。

實在是很難想像身材依然緊緻火辣的白靈早已年過50歲,或許正是因為擁有年輕自由的靈魂,才能讓她散發出獨特又迷人的風采。今年白靈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紅毯造型讓人充滿好奇,期待即將到來的金馬獎能再度看到白靈稱霸紅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