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叛逆行徑」全曝光!艾瑞絲低調現身 重返校園生活


過去「叛逆行徑」全曝光!艾瑞絲低調現身 重返校園生活

身為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其中成員艾瑞絲Aries,靠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於個人頻道分享跟著幕後工作人員羽庭重返校園上課,大方分享過去求學經歷及叛逆行徑,掀起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出糗反吸睛!世新女神「胸前大開洞」直逼腿跟 網呼:太犯規啦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24日於個人頻道發出一部重返校園生活的影片,跟著同樣擁有高顏值的幕後工作人員羽庭,一同重返大學生活,正在反骨打工的羽庭,因為還正處於求學階段,因此才有機會邀請一同來回味青澀時光。

圖片來源:Aries艾瑞絲 YT

艾瑞絲透露自己與普遍學生不同的經歷,高中唸了四年、大學唸了五年,「所以我比一般人還要多了兩年的學生時期」,雖然多讀了兩年,但是大學生活最重要的活動,包括迎新、送舊、宿營、社團活動等等的,通通都沒有參與到。也坦言自己過去時常叛逆翹課、沒去學校,導致最後面臨休學的危機。

圖片來源:Aries艾瑞絲 YT

影片中悄悄出現亮點,站在講台上教授英文的老師,穿著全黑迷你裙,配上過膝黑色長襪,凸顯出白皙長腿,而她竟然是艾瑞絲本人,令不少粉絲驚艷,對此她表示因為過去是英文系,有選修一門教材教法的課程,才會去教授學生,意外成為當時新聞話題,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回覆「想當初在私立大同高中,全部學生聽到有正妹老師,全部衝過去看」、「感謝重溫大同正妹老師,超短裙教英文」、「大學生活真的值得回味」、「大學生活非常快樂,很懷念校園的樣子」,釣出大批網友共同回味當學生的時光。

圖片來源:Aries艾瑞絲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