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糗反吸睛!世新女神「胸前大開洞」直逼腿跟 網呼:太犯規啦


出糗反吸睛!世新女神「胸前大開洞」直逼腿跟  網呼:太犯規啦

擁有精緻五官、甜美外型的網紅「黃琳」,在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更有「台版Angelababy」的稱號,多次登上PPT表特版的她,時常於社群曬出曼妙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26日曬出一系列黑色緊身火辣照,胸前開洞直逼大腿,隨後才驚覺自己出糗,讓網友直呼:「太犯規了!」

看更多:「最美律師」火辣登場!曬大紅高衩比基尼 網讚:身材不科學!

圖片來源:黃琳 IG

「世新女神」黃琳,26日在IG曬出一系列超大尺度的火辣照,穿著黑色連身包裙,配上厚底馬丁靴,凸顯纖細長腿,更令人矚目的是整身大開洞,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沿著綁帶開衩,S腰身一路開到嫩白腿跟,讓人直噴鼻血,隨後也擺出撩人姿勢,誘導眾多粉絲。

圖片來源:黃琳 IG

隨後,黃琳這一身火辣穿著也被粉絲們灌爆訊息,詢問衣服是在哪邊買的,她上網查詢貼上連結後,才意外驚覺自己衣服穿反!自嘲是新的穿法,表示非常滿意,也鬧出另外「笑」果。

圖片來源:黃琳 IG

多張超大尺度的照片曝光後,引發一連串驚呼「只有你能駕馭的衣服」、「太辣了」、「只有妳有本錢穿反」、「這樣殺傷力更強」、「太猛了」、「太犯規了」,也有網友不禁疑惑問道是如何做到防護措施才不會走光,她也笑喊「就是走路小心點」。

圖片來源:黃琳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