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碰到金馬獎驚嚇表情全被拍!5秒閃過8款梗圖 網封「最佳迷因獎」


王淨碰到金馬獎驚嚇表情全被拍!5秒閃過8款梗圖 網封「最佳迷因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第58屆金馬獎27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最後由國片《瀑布》奪下最佳劇情片。雖然與賈靜雯一起入圍影后的王淨最後與金馬獎擦身而過,不過最後在最佳劇情片得獎時成功碰到夢寐以求的金馬獎,驚慌失措的表情全被拍下,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柯震東母子頒獎尬爆!網轟王彩樺奶音「尷尬癌發作」 大方回應:照本演出

圖/ 王淨IG

鍾孟宏導演的《瀑布》在金馬獎一共奪下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以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4大獎,成為本屆金馬獎的最大贏家。其中王淨與賈靜雯在片中飾演母女,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最後由賈靜雯奪得影后寶座。

王淨則是在《瀑布》奪得最佳劇情片時跟著全劇組人員一起上台,致詞時鍾孟宏導演想讓她拿著獎座致詞,就從旁邊遞上金馬獎,沒想到王淨一看到金馬獎就瞪大眼睛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似乎感到受寵若驚,短短5秒內就閃過一堆表情,真實又逗趣的表情全被攝影機拍下,被網友笑說表情超適合做成迷因梗圖。

圖/ 金馬影展Youtube
圖/ 金馬影展Youtube

事實上在陳淑芳頒發最佳女主角獎時,聽到她說沒有獎金治裝,王淨也忍不住驚訝表示「蛤?沒有獎金?」沒想到過後再度露出「驚嚇臉」,讓網友們笑翻表示「最佳迷因獎:王淨」、「我的媽呀王淨真的超可愛」、「王淨真的很可愛,超級真」、「王淨再度震驚」。

圖/ 金馬影展Youtube

今年只有23歲的王淨已經透過《茉莉的最後一天》、《返校》等影劇作品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今年更主演《月老》、《瀑布》兩部金馬熱門電影,最後致詞時她也感性提到「希望總有一天,這個社會可以對那些和我們不一樣的人有多一點點的包容、多一點點的理解還有更多的愛」,大氣的致詞獲得熱烈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