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母子頒獎尬爆!網轟王彩樺奶音「尷尬癌發作」 大方回應:照本演出


柯震東母子頒獎尬爆!網轟王彩樺奶音「尷尬癌發作」 大方回應:照本演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第58屆金馬獎在27日順利落幕,當天王彩樺與柯震東也以「母子檔」搭檔頒發最佳新演員以及最佳動畫短片獎,沒想到兩人的致詞卻十分尷尬,遭到網友砲轟「在演哪一齣」,隔了一夜王彩樺也大方回應都是照本演出!

看更多:白靈金句狂出成亮點!「請李安演南港警察」網讚爆:全場MVP

圖/ 金馬委員會提供

王彩樺與柯震東過去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母子,兩人睽違十年合體頒獎,沒想到王彩樺開頭就對柯震東表示「那時候你條件好好喔,那現在還好嗎?」讓柯震東一頭霧水,過後又自稱是「金馬媽媽」,笑說柯震東、盧廣仲以及陳昊森演了她的兒子後就獲得三金肯定,然而台下的入圍者並沒有人演了她的兒子,氣氛瞬間十分尷尬,讓柯震東最後也撐不下去急忙收尾。

這段頒獎環節播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挨轟「好尷尬」、「我尷尬癌要發作了」、「在演哪一齣」、「太尷尬了吧!大家也不覺得好笑吧?」、「其實真的很不需要演這些」、「好難笑」,王彩樺的「奶音頒獎」也受到不少批評。

圖/ PTT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彩樺隔了一晚也大方回應自己其實只是照本演出,原本是想用溫暖的方式呈現,現場氣氛其實也很好,但當天是首度登上金馬獎舞台,坦言心情很緊張,虛心接受所有批評,希望下次能夠做得更好。

圖/ 金馬委員會提供

除了柯震東與王彩樺的頒獎惹議,宋芸樺為《月老》做的引言也引發網友批評「很尷尬」、「有聽沒有懂」、「這引言不知道是誰寫的」,不過也有網友緩頰「這段看過《月老》才知道」,造成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