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金句狂出成亮點!「請李安演南港警察」網讚爆:全場MVP


白靈金句狂出成亮點!「請李安演南港警察」網讚爆:全場MV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27日圓滿落幕,其中藝人白靈特地遠赴台灣隔離,每年在紅毯上驚艷全場的造型也讓大家十分期待,白靈今年不僅穿著超狂「戰袍」登場,頒獎詞也字字珠璣,機智幽默的風格獲得網友大讚!

看更多:金馬58/白靈超猛造型震撼全場!包包暗藏「我的X高潮很吵」網全嗨爆

圖/ 金馬委員會提供

白靈這次從隔離期間就以大膽性感的作風引發不少話題,好不容易熬過痛苦的隔離期,她在27日以親手縫製的戰袍震撼全場,不僅在禮服上縫上「做最精彩的你自己」、「勇敢自由」以及愛心等圖案,隨身包包上更寫著「我的性高潮很吵」,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圖/ 金馬委員會提供

不只造型成為全場焦點,白靈負責頒發最佳導演獎時更致詞長達7分鐘,其中提到「我覺得我該得『終身成就隔離獎』,我和李安兩個是隔離最久的」,並表示雖然隔離期間十分痛苦難熬,不過看到粉絲在陽台下舉著「無限愛 愛白靈」的布條讓她超感動,「我尖叫了好久好久,那時候真的是覺得我來對了,我下次還要再來隔離」,讓台下歡笑連連。

圖/ myVideo

白靈更笑說要把在台北隔離的故事拍成電影,並邀請李安擔任監製,「你要是不當我的監製可以演那個南港警察」,讓全場再度笑翻。還提到自己是10月10日生,「我覺得我跟台灣很有緣分」,更自爆小時候常「偷聽」台灣電台,談到敏感話題更笑說「不敢亂說」,真誠流露又不失幽默的口條被網友選為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MVP,大讚「她致詞棒到翻,每次以為要失控都反轉一波高潮」、「不管是不是最精彩,她真的實踐了做自己」、「不只是金句連發,根本高潮迭起」、「白靈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人」。

圖/ 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