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曝小鬼11年前《娛百》暖舉!親揭不敢PO悼文主因惹哭網


張文綺曝小鬼11年前《娛百》暖舉!親揭不敢PO悼文主因惹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女星張文綺憑著樂觀直率的個性,出道至今擄獲不少粉絲喜愛,今年也因為和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默契搭檔主持《天才衝衝衝》,入圍了第56屆電視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巧合的與拉拔他成為主持人的小鬼(黃鴻升)成為競爭對手,讓她感嘆的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記得一定要來,到時宣布得獎人是祢!」,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小鬼黃鴻升展覽將結束!峮峮「低調現身」凝視畫作 粉絲心疼打氣

圖片來源:張文綺FB粉絲專頁

小鬼(黃鴻升)在去年9月驟逝,震驚整個演藝圈,留下身邊親朋好友許多遺憾,他生前與吳宗憲、林柏昇KID一同主持的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憑藉著熱血精神,上山下海都難不倒他,與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一同入圍了獎項,她也向天上的鬼哥喊話,「一年了,哥祢在那邊還好嗎?想跟祢說再過幾天就是金鐘頒獎典禮,很開心今年我們入圍同一個獎項。」

圖片來源:張文綺FB粉絲專頁

這次的入圍讓張文綺回憶起與鬼哥黃鴻升「相遇到相識」,她提到2010年剛出道的第一個通告,正好是小鬼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她萬分感激透露,「當時你沒有輕忽我是一個新人!還一直丟球給我,讓我有很多表現的機會,現在想起來真的無限感恩!」除了拉拔張文綺,日後隔了十年,兩人又再度同匡,雙方一同主持了節目《台語我尚讚》,張文綺也說,「當時你的台語沒有很流暢,而我的主持功力還有待加強,就這樣我們互相幫忙,互相扶持!」

但誰也沒料到,節目播出尾聲,傳來了對方驟逝噩耗,張文綺也透露當時不敢在臉書發文悼念原因,「因為我不想承認這是真的」,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感到不捨。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一年過去,許多人憶起與鬼哥的點點回憶,張文綺也透露「懷念一起工作的時光,感恩我們留下很多美好回憶」、「縱使祢不在了,祢留下的美好,就像天使般的佇立在每個人的心中」兩人一同競爭了金鐘獎項,也向對方喊話,「這星期六我們要一起走紅毯,這個盛會因為有祢的加入,變得更美好。記得一定要來,到時宣布得獎人是祢,我會為祢大聲喝采。因為…祢值得!」

圖片來源:張文綺FB粉絲專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