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起被丟了!網紅攝影師「扔感謝狀」犯眾怒 成大、師大接連取消活動


工作一起被丟了!網紅攝影師「扔感謝狀」犯眾怒 成大、師大接連取消活動

知名攝影網紅「蔡傑曦」日前受邀至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不料事後他竟然將學校頒發的感謝狀丟進資源回收桶,更將過程錄影上傳IG,挑釁意味濃厚。雖然他二度發出道歉聲明,但不幸的是他接下來的學校演講行程接連被取消,讓網友直呼:「根本自作自受」!

看更多:「丟感謝狀網紅」道歉了!昔日同窗再爆他5大黑料:文青都是裝出來的

蔡傑曦至暨大演講過後,竟在個人IG上傳一段把學校所頒發的感謝狀丟進「資源回收桶」的影片,雖然他事後立刻刪除,但仍被網友們備份下來。對於他如此失禮的舉動,暨大不少學生和他的粉絲都直呼很心碎,更有同學出面爆料他領了近萬的車馬費,以及還享受了專人接送服務,該舉簡直傷透了系上學生以及老師們的心。

圖
圖片來源/Dcard

蔡傑曦昨日再度發出一份道歉聲明,解釋影片原本是想傳給朋友,開玩笑地表達收到了感謝狀以及用不到的紀念品,沒想到會誤傳,因此向社會大眾道歉:「這本來就不該是個玩笑;我也知道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沒有辦法解釋我這個不尊重的行為」、「我犯下了嚴重的錯誤,我非常、非常抱歉」。

蔡傑曦
圖片來源/蔡傑曦IG

他表示經過這次事件後,會好好反省自身的處事態度與行為,也會更珍惜每一份信任,也很抱歉辜負了大家的善意。

雖然連發2篇道歉聲明,但仍無法止血,昨日成大中文系學會在FB發出「講座取消通知」、師大影像藝術創作社也透過IG解釋因為講師蔡傑曦的個人因素,因此取消了此次活動。

蔡傑曦
圖片來源/成大中文系學會FB
蔡傑曦
圖片來源/師大影像藝術創作社IG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直呼:「活該,自作自受」、「連工作一起丟到垃圾桶裡了」、「笑死,再皮啊」、「浪費別人給你的好意」、「看還有哪個學校敢邀請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