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感謝狀網紅」道歉了!台大同窗再爆他5大黑料:文青都是裝的


「丟感謝狀網紅」道歉了!台大同窗再爆他5大黑料:文青都是裝的

近日知名攝影網紅「蔡傑曦」丟感謝狀一事引起了許多網友不滿,更有暨大同學指責他拿了近萬元的酬勞以及享受專人接送服務後,竟然是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同學的辛勞。而蔡傑曦雖然昨日發出聲明稿道歉,但卻又再度出包被網友抓到,也讓狀況越演越烈。

看更多:把「大學感謝狀」丟垃圾桶還錄影!攝影網紅惡行引網公憤:超沒水準

蔡傑曦日前至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不料事後他卻在IG PO出一段把感謝狀丟進「資源回收桶」的影片,雖然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備份了下來。

昨日蔡傑曦在IG發出一篇道歉聲明,但是開頭卻寫下「對於這週三我在台中暨南大學演講後…」,讓不少學生和網友都紛紛看傻眼表示:「原來暨大在台中?」、「讀了暨大這麼多年,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在台中唸書」。

圖
圖片來源/Dcard

蔡傑曦針對丟感謝狀如此不尊重的行為表示相當抱歉,透露自己非常後悔,目前也正在反省中,更強調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同時也向暨大的師生致上最深的歉意。

圖
圖片來源/蔡傑曦FB

但不少網友仍不買單,更質疑:「以前發文都覺得他文筆很好,偏偏道歉文筆超爛…」,此外有一名與蔡傑曦同校的網友更是留言爆料,透露他上大學後不回高中社團,但出書後就回社團問大家有沒有買,甚至還責備沒有買書的同學。

圖
圖片來源/Dcard

該名同學列出蔡傑曦5大黑料,包括:「喜歡學弟就把人家升上社長,可是人家不喜歡他」、「上大學看到喜歡的男生就手來腳來」、「丟感謝狀只是他的本性而已幹嘛意外,他本來就不是文青啊,裝出來的」、「不熟的人他裝社交講話傷人,還跟大家說他很幽默咧」。

蔡傑曦
圖片來源/Dcard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表示:「雖然不知道黑料是不是真的,但足見人品有點問題」、「只有我覺得這個道歉超沒誠意的嗎」、「丟感謝狀到底是什麼心態」、「討厭這種自視甚高的態度」、「不爽可以不要接,有必要這麼傷人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