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轉行跑外送 連千毅爆氣嗆他「社會邊緣人」:一輩子注定撿角!


鄧佳華轉行跑外送 連千毅爆氣嗆他「社會邊緣人」:一輩子注定撿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日前單方面宣布離職,強調要跳脫舒適圈另尋工作,遭到前東家「連千毅」提告並求償違約金2000萬。而近日宣布找到新工作的他,卻被連千毅在FB無情開嘴,更斥責他注定一輩子失敗撿角,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辛酸畫面流出?「鄧佳華」騎Ubike送餐 開心自曝已接上百單!

鄧佳華日前曬出一張自己背著外送保溫箱,站在速食店裡等餐的照片,並透露只要接下一單就有40元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如果一天接320單一天就有12800左右」,而隨後他也曬出自己騎Ubike接單送餐的影片,並表示:「騎著YouBike颳風大雨跑uber eat」、「另外接110單,有額外獎金2530」,更喊話自己是腳踏實地的賺錢、工作和生活。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對此連千毅卻炮轟他根本就是自甘墮落:「好好的表演工作不做,在冷氣房內,享受幾萬人的流量,好好當個諧星很困難嗎?」

連千毅認為鄧佳華目前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今天要跑熊貓,明天要跑Uber,自拍自演,沒有良民證,連輛腳踏車都沒有,如何跑外送?」,更質疑這是哪個「呆子」幫他寫出這樣的劇本。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連千毅也相當不客氣的批評他是「社會邊緣人」、不滿他已經即將30歲了卻仍毫無半點成就:「盡交些損友,浪費生命,待身上把我給他僅存的薪水用盡,他就會明白誰是他真正的朋友…」。

最後連千毅更列出3點,表示只要犯了這三樣錯誤就一輩子注定失敗撿角,其中包括了「不忠不義不孝」、「情關難過」以及舉棋不定,而他也直言鄧佳華以上三點都有,因此唱衰他不用30天就會把身上的錢花光,但也惋惜真正最辛苦的人還是他的母親。

鄧佳華日前曬出一張自己背著外送保溫箱,站在速食店裡等餐的照片,並透露只要接下一單就有40元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如果一天接320單一天就有12800左右」,而隨後他也曬出自己騎Ubike接單送餐的影片,並表示:「騎著YouBike颳風大雨跑uber eat」、「另外接110單,有額外獎金2530」,更喊話自己是腳踏實地的賺錢、工作和生活。   對此連千毅卻炮轟他根本就是自甘墮落:「好好的表演工作不做,在冷氣房內,享受幾萬人的流量,好好當個諧星很困難嗎?」  連千毅認為鄧佳華目前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今天要跑熊貓,明天要跑Uber,自拍自演,沒有良民證,連輛腳踏車都沒有,如何跑外送?」,更質疑這是哪個「呆子」幫他寫出這樣的劇本。  連千毅也相當不客氣的批評他是「社會邊緣人」、不滿他已經即將30歲了卻仍毫無半點成就:「盡交些損友,浪費生命,待身上把我給他僅存的薪水用盡,他就會明白誰是他真正的朋友…」。 最後連千毅更列出3點,表示只要犯了這三樣錯誤就一輩子注定失敗撿角,其中包括了「不忠不義不孝」、「情關難過」以及舉棋不定,而他也直言鄧佳華以上三點都有,因此唱衰他不用30天就會把身上的錢花光,但也惋惜真正最辛苦的人還是他的母親。  不少網友紛紛附和:「連董真的不用再理他了」、「為這種人生氣不值得」、「爛泥扶不上牆」、「沒救了,坐等他下一份工作又要幹嘛了」。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不少網友紛紛附和:「連董真的不用再理他了」、「為這種人生氣不值得」、「爛泥扶不上牆」、「沒救了,坐等他下一份工作又要幹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