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方郁婷奪「最佳新演員」!王彩樺台上超尬 網傻眼:茫了?


金馬58/方郁婷奪「最佳新演員」!王彩樺台上超尬 網傻眼:茫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星光大道紅地毯由第12度扛下重任的楊千霈搭檔徐鈞浩攜手主持,現場星光熠熠,鎂光燈閃不停,各大獎項最後獎落誰家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其中萬眾矚目的「最佳新演員」由《美國女孩》方郁婷奪下,從頒獎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母子檔」柯震東、王彩樺手中接下獎盃!

看更多:金馬58/獻出第一次!主持人林柏宏壓力大到秒睡 開場「獻聲」帥暈網友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由《美國女孩》方郁婷抱回,擊敗《該死的阿修羅》潘綱大、《青春弒戀》李沐、《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艾怡良、《兜兜風》林鉅眾多演員奪下!得獎當下方郁婷開心到快哭出來,現場也掀起一陣歡呼,她在台上先是謝謝金馬評審和劇組人員,接著更激動地說:「謝謝美國女孩的Family在現場讓我一直很開心,也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讓我去演戲」。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不過在頒發最佳新演員前,「母子檔」柯震東、王彩樺在台上一搭一唱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冷場」,紛紛表示「好尷尬」、「廢話一堆」,還有人認為兩人不僅完全沒有默契、沒有重點還一直拖時間,直呼:「柯超尷尬」、「王彩樺是不是有喝再上台啊XD」、「王是在茫嗎?」,甚至還有網友說:「媽媽也有吸(指大麻)?」。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