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第四度爭金馬影帝!張震平常心:來就是為「紅毯第一帥」!


金馬58/第四度爭金馬影帝!張震平常心:來就是為「紅毯第一帥」!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曾獲「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擔綱主持人,星光大道則是第12度扛下重任的楊千霈搭檔曾任「遞獎大使」的徐鈞浩攜手主持,現場星光熠熠!其中以電影《緝魂》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張震也與劇組人員一起走紅毯,他穿上一襲Tom Ford西裝,全身黑的帥氣造型一現身鎂光燈就閃不停!

看更多:金馬58/挑戰生涯第二座金馬!《詭扯》劉冠廷攜劇組「變換隊形」走紅毯!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今年以《緝魂》問鼎影帝的張震在劇中飾演一名罹患癌症的檢察官,今天也是他「第四度」爭金馬影帝,被問到今天的穿搭,他幽默地說:「我來就是為了紅毯第一帥」,「本來想走龐克風,但金馬獎還是要尊重一下,所以就一點點壞就可以了」,對於角逐影帝寶座,他則謙虛表示:「就是平常心,完全沒有準備,想說萬一怎麼了就讓他萬一了!」。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儘管已經是入圍電影大獎的常客,張震對於得獎還是會緊張,同時他也向劇組人員溫馨喊話:「我就是不相讓自己緊張太久,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電影受到很多的肯定,工作人員更辛苦,也需要大家的肯定與支持,今天來也是替他們打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