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挑戰生涯第二座金馬!《詭扯》劉冠廷攜劇組「變換隊形」走紅毯!


金馬58/挑戰生涯第二座金馬!《詭扯》劉冠廷攜劇組「變換隊形」走紅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曾獲「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擔綱主持人,星光大道則是第12度扛下重任的楊千霈搭檔曾任「遞獎大使」的徐鈞浩攜手主持,現場星光熠熠!其中以電影《詭扯》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演員劉冠廷也與劇組人員一起帥氣登場,還在紅毯直接變換隊形!

看更多:金馬58/獻出第一次!主持人林柏宏壓力大到秒睡 開場「獻聲」帥暈網友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動作喜劇片《詭扯》入圍本屆金馬獎共8項大獎,導演許富翔一人就提名「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主角劉冠廷今天也將挑戰生涯第二座「金馬男配角」獎,穿上Emporio Armani帥氣西裝的他一登場就掀起一陣尖叫聲!近年劉冠廷陸續接演許多不同類型角色,包括《陽光普照》菜頭一角、《消失的情人節》的純真大男孩阿泰,一直到今年的《詭扯》飾演想當好人的小混混,他則說:「一直都很謝謝各位導演,讓我有不同的角色來發揮」。

圖片來源:金馬委員會提供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另外,今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演員群被視為是「死亡之組」,在後台劉冠廷則說,「大家入圍都是實至名歸,所以我就覺得這事情就交給評審煩惱」,同時他也被問到今天的打扮是否會上「紅毯五帥」?劉冠廷則謙虛笑說:「大家都穿得很好看」,我把阿嬤的項鍊當做幸運物一直都戴在身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