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律師」火辣登場!曬大紅高衩比基尼 網讚:身材不科學!


「最美律師」火辣登場!曬大紅高衩比基尼 網讚:身材不科學!

時常登上PTT表特版的美女律師傅靖瑜(Becky),擁有168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傲人32D的上胸,內外兼具的她,時常曝光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參與《逆局》等多部知名戲劇,日前奔往墾丁從事衝浪活動,大方曬出穿著火辣比基尼的樣貌,逆天身材讓網友直噴鼻血,狂喊太辣了!

看更多:不穿長褲原因曝光!「楊冪」身材秘密瘋傳 網:真的太犯規

圖片來源:傅靖瑜 IG

日前她跑到墾丁,抓住夏天尾巴,曬出身穿大紅色兩截式比基尼,下身的高衩丁字褲,凸顯她那超纖細的逆天長腿,豐滿上胸及翹臀一覽無遺,手抱著衝浪板,文字打道「對我得體重來說,衝浪板蠻重的,硬著頭皮撐一下」,也幽默表示這樣必須好好地鍛鍊手臂了。

圖片來源:傅靖瑜 IG

不只擁有亮麗外型的傅靖瑜(Becky),也富有知識腦袋,過去在錄取率僅8%情形下,考上當年勞動法組全國律師第28名,因此被封為全台「最美律師」。

平時因為有規律的運動,才能維持現在的姣好身材,而曬出的這一系列火辣照,讓不少粉絲們暴動,直呼「太辣了吧」、「這種逆天身材你會沒朋友啦!美翻」、「這身材有夠不科學,辣翻」、「完美體態」、「這系列我太愛了」。

圖片來源:傅靖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