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瘋傳「密會小天后泰勒絲」!奇葩CP掀熱議 經紀公司傻眼回應了:


孔劉瘋傳「密會小天后泰勒絲」!奇葩CP掀熱議 經紀公司傻眼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韓國演藝圈的知名男星孔劉,曾因為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而逐漸走紅,近年又演出《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鬼神-鬼怪》、客串《魷魚遊戲》等戲劇再創事業高峰,然而近日網路卻瘋傳孔劉在美國密會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對此經紀公司也火速做出回應,打臉不實傳聞!

看更多:2021年底「OTT最期待韓劇」TOP5! 孔劉《寂靜的大海》竟不是冠軍!

圖片來源:IMDb

根據消息指出,有名美國網友在推特上爆料,直指孔劉與泰勒絲不僅走得很近,更目擊到兩人在紐約一間餐廳共進午餐,消息在網路上瞬間傳開,而當時爆料者的八卦中,透露出是對方的友人有在那間餐廳當服務生,該信件上則寫著泰勒絲與南韓演員Jin Goo(指晉久)一起在某間餐廳吃飯。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而後該名爆料者又再度更新消息,說被朋友糾正其實是跟孔劉吃飯才對,不過這項消息傳出後不僅在網路上瘋傳,更又多家美國媒體也開始報導此事,加上近期風靡全球的影集《魷魚遊戲》中孔劉也有客串出演,讓不少有在關注韓國娛樂圈的外國網友都相當震驚,意外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孔劉的經紀公司在得知此項消息後也感到相當困惑,出面發聲:「根本是不知道來自哪裡的謠言,孔劉現在人在韓國,不要說美國紐約,連出國都沒有。」打臉這次的戀愛謠言,也坦言孔劉正在為Netflix影集《寧靜海》做宣傳準備,對於這項不實謠言感到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