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底「OTT最期待韓劇」TOP5! 孔劉《寂靜的大海》竟不是冠軍!


2021年底「OTT最期待韓劇」TOP5! 孔劉《寂靜的大海》竟不是冠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2021年底有不少頗具話題性的韓劇即將播出,像是好久沒回歸的男神金秀賢主演的《某一天》,還有劉亞仁《地獄公使》等多部精彩韓劇,而最近韓媒Joynews就找來電視台製作人等總共200位的業內人士進行票選,到底有哪些是2021年底「OTT最期待韓劇」,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

TOP5:《以吾之名》、《酒鬼都市的女人們》6票

(圖/Netflix)

獲得第5名的韓劇《以吾之名》,由出演過《夫妻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擔任女主角,劇中她化身強悍的「女打仔」,與一群男性們進行超殘暴且高壓的訓練,一切犧牲只為了替父親報仇雪恨,與過去嬌弱的模樣相反,可以說是成功轉型成動作女星,而《以吾知名》劇情高潮迭起、精彩刺激的走向,還有絕無冷場的武打戲,也使這部戲頗受觀眾好評。

(圖/Netflix)

除此之外,與《以吾之名》獲得相同票數的《酒鬼都市的女人們》,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擁有相當高的討論話題,劇情描述3位即將邁入30歲的女子,是真正的酒友,也是最親近的朋友,比起話語更相信乾杯,常藉由下班小酌來進行紓壓,而值得注意的是,這部的三位女主角全都是偶像團體出身,在不少片段中,還能看到她們喝醉後,載歌載舞的模樣,非常有趣。

TOP4:《女高推理班2》10票

(圖/Tving)

人氣綜藝《大逃出》鄭鐘淵PD所打造的全新推理節目Tving《女高推理班》,以女子高中為主軸,第一季找來知名搞笑藝人張度妍、朴智潤、Jae Jae、BIBI及女團IZ*ONE崔叡娜,五位成員同時轉到了以優秀升學率著稱的是羅女子高中,並組成了神秘的推理班,在過程之中,意外揭發了一個校園傳說背後的可疑事件。

由於《女高推理班》第一季播出後獲得了非常熱烈的迴響,不僅劇情完整度高,整體的解謎過程也相當吸引人,每個成員的表現都各有亮點,因此吸引了不少忠實觀眾,而第二季也將在今年12月播出,實在非常期待節目會以什麼樣的題材,再度和大家一起進行解謎遊戲了。

TOP3:《某一天》17票

(圖/ ig@coupangplay)

勇奪第三名的懸疑劇《某一天》改編自英劇《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故事主要描述金秀賢所飾演的大學生,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而成為了主要嫌疑犯,由「三流律師」車勝元擔任他的辯護人,展開一場人性與司法體制的故事,導演透過犀利的角度及剪輯手法,正面挑戰司法和刑事制度間的矛盾。

(圖/ ig@coupangplay)

此次找來實力派演員車勝元、金秀賢一同演出對手戲,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實在非常讓人感到期待,還有在前兩集因為有殺害女性、床戲、抽菸等劇情片段,所以被列為19禁,金秀賢將在這部戲劇中即將展現自己的反轉面貌,讓不少影迷超級期待!

TOP2:《寂靜的大海》23票

(圖/ Netflix)

第二名便是備受討論的Netflix科幻驚悚劇《寂靜的大海》,由孔劉、裴斗娜、李準等人演出,故事背景設定在2060年,描述地球因為受到全球沙漠化的影響,呈現糧食不足的狀態,飾演航太局局長的孔劉,負責帶領一群太空人菁英前往地球以外的地方尋求生存方法,並執行「回收研究樣本」的任務。而孔劉時隔五年,終於要正式回歸小螢幕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倍感期待,相信這部創新題材的年底大戲一定不會讓死忠的影迷感到失望的。

TOP1:《地獄公使》86票

(圖/Netflix)

獲得超高票數的《地獄公使》勇奪第一名的寶座,不久前釋出的預告、劇照,還有裡面所出現的怪物特效,都呈現出非常驚悚的氛圍,許多人都看好這不能締造不錯的成績,成為下一個《魷魚遊戲》!

(圖/Netflix)

此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所指執導,並結合影帝劉亞仁等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某天黑暗巨大的地獄使者突然降臨人間、宣判人類的罪名,同時,新興的邪惡宗教「新真理會」趁亂從中崛起,試圖創造出另一個地獄……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5部之外,還有像是Netflix《少年審判》、《DP》第二季,以及任時完和高我星出演的《Tracer》也都有在2021年「OTT最期待韓劇」的名單之中,希望之後這幾部也能不負眾望,成為值得一看的好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