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絲襪裝」暈暈出走!慘遭IG刪照 霸氣狠嗆:男人的就不色嗎?


瑪丹娜「絲襪裝」暈暈出走!慘遭IG刪照 霸氣狠嗆:男人的就不色嗎?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雖然已經63歲,不過歲月也無法抵擋她的個人魅力,外貌更完全看不出已經有60歲!近日她曾曬出一系列自己的性感辣照,吸引近百萬人按讚,沒想到尺度太大慘被IG頻頻下架,讓她氣到連發多張破尺度美照狠嗆「乳頭孕育了寶寶!」

看更多:63歲瑪丹娜大解放!狂曬「神秘三角洲」特寫 上空床照掀65萬人暴動

圖/ 瑪丹娜IG

瑪丹娜出道30年在流行樂壇具有天后地位,不僅成為後續無數歌手的模範,更以大膽前衛的表演風格以及服裝創下不少紀錄。今年已經63歲的她魅力依舊,經常在IG分享性感辣照,不僅曬出自己手捧雙球的性感美照,更接連放出特寫重要部位以及上空床照!

圖/ 瑪丹娜IG

近日瑪丹娜再度曬出自己身穿絲襪、性感內衣以及高跟鞋,趴跪在床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畫面相當惹火,沒想到這些照片卻因為尺度太大而遭到IG無預警下架,讓她氣到發文狠嗆「他們給我帳號的掌握權並不包括曝光我一小部分的胸部,我仍然很震驚我們活在一個除了乳頭之外,女人的其他部位都可以裸露出來的時代,彷彿這是女人唯一會被性化的部位一樣,乳頭孕育了寶寶!」

圖/ 瑪丹娜IG

瑪丹娜也憤怒表示「難道男人的乳頭就不會色情嗎?」也抗議女人的臀部就從來不會被打碼,並表示自己已經好幾十年都處於被打碼、性化、厭女的社會環境中,霸氣作風獲得藝人好友以及網友大讚「代表性人物」、「女王」、「解放乳頭吧」、「表現的自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