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瑪丹娜大解放!狂曬「神秘三角洲」特寫 上空床照掀65萬人暴動


63歲瑪丹娜大解放!狂曬「神秘三角洲」特寫 上空床照掀65萬人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上個月才剛過63歲生日,不過歲月也無法抵擋她的個人魅力,外貌更完全看不出已經有60歲!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自己的性感辣照,更特寫神秘三角洲,上身全裸躺床,吸引超過65萬人按讚!

看更多:網紅控偷圖!瑪丹娜霸氣「用身體道歉」 解放巨球網暴動:真的62歲?

圖/ 瑪丹娜IG

瑪丹娜出道30年在流行樂壇具有天后地位,不僅成為後續無數歌手的模範,更以大膽前衛的表演風格以及服裝創下不少紀錄。今年已經63歲的她魅力依舊,近日在IG上傳自己與藝術家畫作的合照,沒想到後面的照片暗藏玄機,不僅曬出自己手捧雙球的性感美照,更接連放出特寫重要部位以及上空床照!

圖/ 瑪丹娜IG

照片中瑪丹娜只穿著手套和黑色絲襪以及蕾絲內褲,直接正對三角洲地帶來張大特寫,最後還大方秀出自己上空躺床的辣照,氛圍相當嫵媚。瑪丹娜只用叉叉符號擋住胸前兩點,不過疑似沒有放準位置,其中一張草莓更衝出來見客,尺度破表的照片吸引超過65萬人按讚。

圖/ 瑪丹娜IG

瑪丹娜在貼文中寫下「試穿是一種折磨的形式」,似乎是試穿衣服時拍下的照片,不少網友看了瑪丹娜的辣照也紛紛留言「我濕了」、「為什麼瑪丹娜看起來還是這麼讚?」、「為什麼我在32歲白頭髮卻比她更多」,對瑪丹娜能夠維持姣好身材感到十分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