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畫面流出?「鄧佳華」騎Ubike送餐 開心自曝已接上百單!


辛酸畫面流出?「鄧佳華」騎Ubike送餐 開心自曝已接上百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知名網紅「鄧佳華」日前傳出單方面宣布離職,不甩前東家「連千毅」高歌離席。但由於找新工作似乎不太順利,因此他似乎打算先從外送員開始做起,更PO出了自己騎車努力送餐的畫面,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被模特約到Hotel?「鄧佳華」手拎精品包自爆:她們捨不得我離開

鄧佳華透露自己打算離開舒適圈,也找到了電子廠的新工作,但據《NOWnews》報導,鄧佳華透露新工作疑似被喊卡了,原本要任職的電子廠突然向他更改面試時間,讓他目前只得繼續狂投履歷再找下一份工作。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此外,連千毅除了要提告鄧佳華違約並求償2000萬元之外,他更公開放話會寄「存證信函」給錄用鄧佳華的公司,讓不少網友搖頭直呼鄧佳華未來找工作之路可能會相當坎坷。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但鄧佳華25日卻無預警宣布了自己的新工作,只見他背著外送的保溫箱站在速食店裡等待取餐,照片遭到不少網友炮轟:「箱子最好可以這樣背」、「搞得跟炭治郎一樣」、「背包背成這樣飲料全倒光了吧」、「不會是借來的吧」。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但他透露目前接下一單就有40元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如果一天接320單一天就有12800左右」,而隨後他也曬出自己騎Ubike接單送餐的影片,並表示:「騎著YouBike颳風大雨跑uber eat」、「另外接110單,有額外獎金2530」,更喊話自己是腳踏實地的賺錢、工作和生活。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貼文引起網友相當兩極的看法,有人認為:「一天接320單?你有算過一個小時能跑幾單嗎」、「數學之鬼吧你」、「不要做兩天又不做了」、「你怎麼拿到良民證的?」;但也有人替他緩頰:「至少他靠自己賺錢,沒什麼好批評吧」、「只要願意努力賺錢都是好事,不用一直罵」、「送餐很辛苦很棒呀,為什麼要一直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