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妹首度曬「透膚婚紗」!嬌喊:總算可以公開了 網讚:根本女神


證件妹首度曬「透膚婚紗」!嬌喊:總算可以公開了  網讚:根本女神

射擊好手吳佳穎(證件妹),靠著驚人實力站上東京奧運,在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奪下第五名,專業實力配上甜美外型,讓大家對她印象非常深刻,日前於社群曬出一系列活動照,竟然身穿超美婚紗!直呼「忍了好久今天總算可以公開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狂讚中國全運會!福原愛誇「水準如奧運」 陸網嗨翻:太會說話了

來源

日前於社群曬出兩套不同款式的婚紗,頭髮整齊地盤了起來,胸前透膚薄紗微微顯露傲人酥胸,整身蕾絲繡花設計,增加了幾分貴氣,也顛覆以往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圖片來源:吳佳穎 FB

打扮華麗的她,原來是受邀擔任一年一度體育推手獎的女主持人,坦言「我人生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緊張度不輸奧運」,感激體育署提供機會,讓本質為運動員的她,能嘗試其他不同面向的挑戰,也向協助過她的人道上滿滿的感謝,愉悅表示「一個人要成功,背後一定要有很多雙手支持,這也呼應了此次擔當主持人的過程,是這麼多人的幫忙,才有圓滿的結果。」

圖片來源:吳佳穎 FB

總算向大眾公開美如天仙的婚紗照,網友紛紛湧入讚賞「太美了」、「哇,允文允武」、「佳穎真的美」、「好美啊,體壇之花」、「女神等級了」、「佳穎真的美爆啦,我看你運動員不用當,當偶像明星好了」。

圖片來源:吳佳穎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