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讚中國全運會!福原愛誇「水準如奧運」 陸網嗨翻:太會說話了


狂讚中國全運會!福原愛誇「水準如奧運」 陸網嗨翻:太會說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七月傳出婚變後與江宏傑正式離婚,溫柔嬌妻形象全毀,讓不少民眾對她反感,但近期她積極復出,不僅在東京奧運擔任評論員,更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頻頻在微博發文,更多次在媒體前向中國示好,成功博得陸網一面倒的支持!近日中國全國運動會正在進行中,福原愛也在觀看桌球團體賽後立刻在微博大讚:「水準太高了!覺得兩個月看了兩次奧運會」,貼文一出瞬間湧入替她加油打氣的中國粉絲!

看更多:直播大走光!時尚教主換衣「車頭燈彈出」 全露畫面網瘋傳!

圖片來源:福原愛IG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今年返日被拍到與男性友人單獨共遊橫濱2天1夜,爆出婚變消息後引起台日網友不滿,她的嬌妻形象與地位也跌落谷底,更遭到日本民眾的撻伐!沉寂一段時間後「愛醬」福原愛也積極復出,先是獲得東京奧運桌球項目的講評工作,之後更將事業重心全轉向中國,多次用流利的中文向中國示好,更一心經營當地市場,臉書、推特、instagram也不再更新,只在微博發文,擄獲不少中國支持者。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媒體報導,近日福原愛關注中國全國運動會,觀看完桌球比賽後她也透過微博發文,除了大力誇讚賽事具有奧運水準,也不忘向粉絲們喊話:「昨天看了全運會乒乓球團體賽,水平太高了。感覺兩個月看了兩次奧運會。當選手的時候有幸參與超級聯賽的遼寧隊和廣東隊拿了冠軍。電視上看到很多我熟悉的教練員和隊員。我真的很想念大家,恭喜大家!」。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貼文一出再度獲得中國網民的好評,紛紛在下方大讚福原愛,「愛醬想你啦!」、「愛醬,回娘家看看吧,想你啦。」、「愛醬也超棒」、「太會說話了」,還有人直說:「下屆全運會來當吉祥物吧!」、「好傢伙,小愛是福星嘛,待過的隊都拿冠軍啦」。據悉,福原愛在中國擁有廣大粉絲支持,微博更在短時間內飆漲到553萬追蹤者,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