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模特約到Hotel?「鄧佳華」手拎精品包自爆:她們捨不得我離開


被模特約到Hotel?「鄧佳華」手拎精品包自爆:她們捨不得我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知名搞怪網紅「鄧佳華」日前宣布找到新的電子廠工作,準備棄連千毅而去。而連千毅本週也迅速對他提告,並求償2000萬元的違約賠償,但這一切似乎不影響鄧佳華的心情,昨日他還開心曬出一張現身信義高檔Hotel的照片,引起熱議。

看更多:新工作又告吹了?「鄧佳華」現慘遭求償2千萬 網諷:哪個公司敢用你?

鄧佳華日前因為求職接連碰壁,讓直播主連千毅霸氣喊話,表示只要他願意到自己公司上班,會給他相當優渥的薪水。兩人在鏡頭前的互動也相當融洽,每每合體直播也話題不斷,甚至還傳出連千毅要栽培鄧佳華到日本出道當AV男優。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不料近日鄧佳華卻突然單方面宣佈「離職」,透露自己已經找到新工作,但據《NOWnews》報導,鄧佳華的新工作疑似被喊卡了,不少網友也猜測由於連千毅曾公開放話會寄存證信函給錄用他的公司,因此目前現階段恐無公司敢招聘他。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即使找工作再次受挫,但鄧佳華還是決意離開「舒適圈」,他更透露有許多大人物都紛紛挽留他:「像很多模特兒藝人網紅,不可能有離開舒適圈的念頭,我是第一個離開舒適圈的人,很多藝人YT模特兒挽留我,很可惜就這是我的選擇」。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昨日他更曬出一張在台北高檔Hotel泳池旁的照片,手上還拿著一個要價不斐的精品包,寫下:「今天跟很多模特兒來W飯店,模特兒捨不得我離開舒適圈,所以約我到W飯店治療我的心」。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照片曝光後卻慘遭網友們吐槽:「為什麼模特兒們沒一起入鏡,你自導自演吧」、「到底誰會挽留你」、「趕快去新公司,拜託不要再發廢文了」、「你根本沒進入過,少屁了」、「到底為什麼要違約啊看不懂」、「看你可以裝到什麼時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