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林志玲」王晴腹痛長達15小時!緊急送醫:無法自己走路


「本土林志玲」王晴腹痛長達15小時!緊急送醫:無法自己走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晴.jpg
王晴

擁有亮麗外型的藝人「王晴」,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鄉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和《一家人》等多部八點黨都有她的身影,靠著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更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時常於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6日曬出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透露自己肚子痛長達15小時,甚至要人攙扶,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窮怕了!鳳梨「5病纏身」賺錢賠健康 罕見吐心聲:沒靠山就要更努力

圖片來源:王晴IG

王晴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突然急性腹炎,疼痛將近15個小時,整天沒吃東西,只能喝水,「從早上六點多痛醒,忍到晚上九點才等到朋友陪我去醫院」,疼痛程度使她無法自己走路「需要攙扶」,然後也沒有叫救護車,透露害怕浪費醫療資源,耽誤到更需要的民眾。

圖片來源:王晴IG

隨後也與大家說明就醫狀況,照片中的她戴著口罩,流露出憔悴的神情,透露「跑了兩家醫院急診,各臟器都沒有問題,指數也都還可以」但是做了各種檢查就是找不到腹痛原因,住院住了三天,因為隔天還有事情需要忙,不想浪費醫療資源「所以就先簽切結書」離開醫院,回家休息。

圖片來源:王晴IG

此外,王晴也另外感激友人相陪,聲稱對方為「我台北的媽咪」,開玩笑說道「之前都是我送你去急診的,這次終於還回來了」顯現兩人交情相當友好,認為獨居的人真的需要有個好鄰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