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怕了!鳳梨「5病纏身」賺錢賠健康 罕見吐心聲:沒靠山就要更努力


窮怕了!鳳梨「5病纏身」賺錢賠健康 罕見吐心聲:沒靠山就要更努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日前分享自己去做全身健康檢查的事情,沒想到卻被醫生診斷出他被「五大病症」纏身,醫生也語重心長苦勸他注意身體健康,而鳳梨9日罕見吐露心聲,說明自己為什麼會為了工作而不顧健康,令許多網友十分感動!

更多:健檢驚覺5病纏身!鳳梨「短了0.5公分」崩潰求重量:不可能會這樣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被醫生診斷出被「5種疾病」纏身後,醫生勸他暫時不要應酬,注意身體健康,他則透露,會如此拚命工作是因為「小時候,因為家裡負債,窮怕了,也被欺負怕了!」從他踏入社會後,便告訴自己要足夠強大,才能保護家人,避免他們受到傷害,也無需為錢所苦,為了達到目的,他坦言,「什麼惡劣、荒唐的鳥事,能幹的應該也都幹了」。

來源:鳳梨臉書

如今,媽媽也希望他注意健康,認為錢夠用就好,一家人平安健康,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就足夠,但鳳梨仍覺得,「為了避免以前不堪回首的過往再次重蹈覆徹,所以我得賭上很多,甚至是健康」,母子倆也因此常常意見不合而吵架,不過他認為各有各的立場,沒有對錯之分。

來源:鳳梨臉書

最後,鳳梨無奈感嘆,「我清楚明白,當我們生於沒有背景沒有靠山的家庭中,我們必須比任何人都更努力」,經歷過這些波折,才讓他明白努力往上爬是多們重要且辛苦的事。網友們看完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看完我都感動了!」、「相信叔鼠一定能找到平衡」、「在媽媽的心裡,兒女的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