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譚詠麟陷「睡粉風波」 慘遭陸綜刪畫面?!網瘋討論!


港星譚詠麟陷「睡粉風波」 慘遭陸綜刪畫面?!網瘋討論!

71歲港星譚詠麟是搖滾樂團「溫拿五虎」一員,有著「校長」的封號,出道以來累積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日前陷入桃色風波,被大陸網友爆出與23歲女粉絲發生不正當的親密關係,透過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否認,開啟了不少輿論,也遭傳出參與陸綜預告只出現背影,甚至疑似下架,一系列傳言掀起網友兩面回應、討論。

看更多:大陸知名女主持謝娜挨告!開庭公告揭「原因」 工作室發3聲明

日前受邀參加中國節目《時光音樂會》,最新預告上架,網友驚覺陷入風波的譚詠麟,在畫面裡僅剩穿著藍色衣服的背影,立刻引發外界猜測,是不是因此刪除不少畫面,網友紛紛回應「譚詠麟?」、「所以是真的了,聲明也沒用」、「心疼剪輯師」。

圖片來源:譚詠麟 微博

事後,播出《時光音樂會》時,譚詠麟的畫面依然維持播放,身穿灰色打底高領毛衣,套上深藍西裝外套,手持麥克風翻唱張杰歌曲《勿忘心安》,微博、電視台也都照常播出本人的歌唱畫面,讓網友認為畫面完全一刀未剪,基本上睡粉事件可能不是事實,紛紛留言「心疼校長,永遠支持校長」、「這次頂住壓力居然沒剪譚詠麟」,爆料微博號「悲傷牛肉麵」內的照片也被質疑是後製造謠。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 微博

對此,譚詠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否認,認為「過去以十年一直熱愛工作,傾力扶持後輩,對貢獻國家社會亦不遺餘力」更強調「對粉絲更是十分尊重」,但是還是引發雙方爭執回應,風波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譚詠麟 微博
圖片來源:譚詠麟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