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與前男友BR過往?大嘻哈「7l!ng」狗屎寫手爆:愛愛時間不到90秒


再提與前男友BR過往?大嘻哈「7l!ng」狗屎寫手爆:愛愛時間不到90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蛋堡.jpg
蛋堡

知名舞蹈老師兼饒舌歌手「7l!ng aka nike老師」日前登上節目《狗屎寫手》,其中大聊與前男友BR、蛋堡過往的環節讓台下的觀眾驚呼連連,也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真的太辛辣了」,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大嘻哈》牛肉滿滿! 7Ling寫歌Diss BR「下面不太粗」 選手涉家暴、旅館性騷事件

相信不少人都是透過節目才知道,原來7l!ng與饒舌歌手BR、蛋堡曾有一段過往。當時在《大嘻哈時代》上,4位導師故意將她與BR分到一組,其他的成員更是透露可以明顯感覺出兩人在相處上的諸多尷尬與不愉快。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但比賽時7Ling也大方表示,起初得知分組名單確實很不悅,本來沒有要這麼快原諒他,但是為了維持比賽的專業性,自己還是選擇放下了,而7l!ng在2020年曾經寫來Diss BR的歌,雖然只有短短1分半,但仍再度登上熱搜。

日前7l!ng來到《狗屎寫手》,她更大開自己玩笑表示:「我跟很多饒舌歌手交往過,我房間就像是大嘻哈時代的海選」,「我曾經寫一首歌Diss前男友,整首歌只有90秒,比他做愛的時間還長」、「我有一個前男友叫做BR,他饒舌圈的稱號是吵架王…每次他找我打砲,我都會回他,要打去練舞室打」,超犀利的吐槽也讓台下掌聲連連。

圖
圖片來源/薩泰爾FB

此外,曾與7l!ng交往過的蛋堡也被端出來,她表示:「我另一個前男友是蛋堡aka軟嘴唇,告訴大家,他軟的不只是嘴唇」、「大家還尊稱他是饒舌詩人,哼!他根本沒把我弄溼過!」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STR Network YT

超辛辣的玩笑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笑炸:「太強了,7l!ng真的好real」、「老師真的好有魅力,直接被圈粉」、「笑爆,內容也太瘋狂了吧」、「這集的殺傷力極強」,而7l!ng本人也在底下搞笑回覆:「史上最煎熬,之大家應該知道很多內容不是真的吼!」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STR Network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