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大嘻哈》牛肉滿滿! 7Ling寫歌Diss BR「下面不太粗」 選手涉家暴、旅館性騷事件


懶人包|《大嘻哈》牛肉滿滿! 7Ling寫歌Diss BR「下面不太粗」 選手涉家暴、旅館性騷事件

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日前的饒舌Cypher接力結果已經揭曉,而此次導師們在選手分組上也可謂是相當「別出心裁」,例如將曾是戀人關係的BR與7Ling分在同一組,以及備受關注的「警民合作組」都在論壇上引起不小的討論。

而節目中一位曾有前科的選手「朋繽」先前被網友瘋狂洗版寫下「騙錢、吸毒、死囚」…等字眼,讓朋繽相當不滿,日前透露已至警局備案,準備向相關人士提告誹謗等罪名。

因此小編整理出《大嘻哈時代》的相關爭議:

 

7Ling寫歌Diss BR「感情中的爛人」

w6
圖片來源/翻攝自7Ling YT

相信不少人都是看完節目後才知道原來「7Ling aka Nike老師」是BR的前女友吧,而當時4位導師們在分組時也很刻意地將兩人分在一組,想看看他們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在節目播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兩人確實是不歡而散,其他組員們也透露兩人幾乎完全避免到眼神上的接觸,氣氛也滿尷尬的。影片中也看到7Ling在練團時冷冷說出:「這時候BR在裡面(舞步),每次都站錯位置」、「記得剛剛講的喔,某人」

翻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而7Ling接受單獨訪問時也透露,其實對於分組結果沒有非常意外,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跟不想分在一起的人同一組,但經過幾次溝通後也慢慢放下強烈對立感;BR則是表示一開始有覺得自己被排擠,直呼:「不敢惹他」!

我才不管誰是吵架王 玩弄女人感情 不會有好下場 今天不想說教想把你面具脫掉 還好馬上喊停讓這戲提早下檔 當初追求的時候超級積極 但 分手的方式卻超級低級 如果哪個妹被你給射後不理  那我真的他媽也不覺得稀奇 整個 情緒低迷把我逼急 逼得我火力全開展開逆襲 不趕快求饒 那我才不管你  虧我還 用心 幫你做財富管理 一句分開就沒再回來過 以後想坐 唉也別想回來坐 battle上的戰神感情中的爛人 快離開  人人舉雙手贊成   雖然我曾經 為你心裡淌著血 現在你名字我 已經可以躺著寫 我對你早就 已經不在乎 反正你的下面 也 不太粗 那些分手的爛理由不外乎 我太忙 我不夠強 或我不愛呼 我曾為你驕傲 也總為你焦躁 我常替你s/o 但你是怎麼對我 不是你的對手 你是狠心的隊友 誰想當你配偶 所有男友你最醜   don't fuck with巨蟹座 na mean 如果沒心理準備麻煩先做打聽 女人是 用來疼的好嗎 拜託你別把感情一直搞砸 抱歉 今天對著你的臉狂揍 為了讓你記得你前女友是個皇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但比賽時7Ling也大方表示,起出得知分組名單確實很不悅,本來沒有要這麼快原諒他,但是為了維持比賽的專業性,自己還是選擇放下了,雖然從頭到尾沒有明言兩人鬧不愉快的真相,但是她先前Diss BR的歌近期又再度登上熱搜,小編在此附上歌詞內容,讓大家慢慢去抽絲剝繭吧!

曲名:《7LING TOKYO DRIFT FREESTYLE》

歌詞

我才不管誰是吵架王
玩弄女人感情 不會有好下場
今天不想說教想把你面具脫掉
還好馬上喊停讓這戲提早下檔
當初追求的時候超級積極
但 分手的方式卻超級低級
如果哪個妹被你給射後不理 
那我真的他媽也不覺得稀奇
整個 情緒低迷把我逼急
逼得我火力全開展開逆襲
不趕快求饒 那我才不管你

虧我還 用心 幫你做財富管理
一句分開就沒再回來過
以後想坐 唉也別想回來坐
battle上的戰神感情中的爛人
快離開  人人舉雙手贊成


雖然我曾經 為你心裡淌著血
現在你名字我 已經可以躺著寫
我對你早就 已經不在乎
反正你的下面 也 不太粗
那些分手的爛理由不外乎
我太忙 我不夠強 或我不愛呼
我曾為你驕傲 也總為你焦躁
我常替你s/o 但你是怎麼對我
不是你的對手 你是狠心的隊友
誰想當你配偶 所有男友你最醜


don't fuck with巨蟹座 na mean
如果沒心理準備麻煩先做打聽
女人是 用來疼的好嗎
拜託你別把感情一直搞砸
抱歉 今天對著你的臉狂揍
為了讓你記得你前女友是個皇后

不少網友聽完後直呼超辣,揶揄兩人:「怎麼這牛肉放了一年還這麼新鮮」,7Ling竟然也大方回覆:「那就要看當時的事有多靠背了」,不少人也相當敬佩7Ling表示:「就喜歡你耿直的性格」、「最屌的是老師現在還會回來回覆留言,100個respect」、「拜託下一場1V1的時候唱這首!」

 

雞腿飯家暴事件

幾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在《大嘻哈時代》第四集中,歌手「雞腿飯Badboyracog」在自己Cypher環節中的歌詞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部分觀眾聽完後認為歌詞中的「接我的電話」、「我真的超級衝,隨便弄就爆頭」,紛紛猜測是否在影射之前曾登上社會頭版的「家暴女友」事件,直呼歌詞內容太像恐怖情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雞腿飯IG

雞腿飯前女友在2020年11月底曾在IG發文,公開自己被家暴的過程,消息一出震驚了不少粉絲。前女友透露自己和雞腿飯在一起後,才慢慢得知他有精神狀況不好,以及會動手動腳的行為,表示兩人只要一吵架,雞腿飯就會作出一些非常偏激的行為:「例如把我家的衣櫃、廁所的門、房間的門都打爆」、「打架只要任何可以搬得動的東西,行李箱、電視、除濕機、電風扇…等拿來砸我」、「曾經還打我的臉,我跌倒在地上後又補一腳在我頭上,掐著我的脖子直到我快昏過去他才放手」,更透露雞腿飯會拿著鐵鎚和酒瓶站在她的床邊,讓她非常恐懼。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PTT

該女表示兩人在2020年2月時分手,在經過一番激烈的言語和肢體爭執後,她趁雞腿飯不注意時跑到朋友家住了一個月,但有一次回家拿衣服時被他遇到,雞腿飯甚至在大馬路上不停抓她的私密部位,更揚言要和她玉石俱焚。

事後雞腿飯終於搬出女方家,臨走前還留下兩封道歉信,信中除了懺悔外還提到他有幫忙裝了Wifi。但女方透露3個月後她才發現這台Wifi竟然是一台針孔攝影機,而雞腿飯也會用假帳號瘋狂騷擾她和她的友人,寫下:「臭雞掰、爛逼、被人X爆」等不堪字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PTT

事後雖然兩人已經分手快一年了,但是雞腿飯仍會到女方家樓下騷擾:「在他搬出我家後也做過好幾次瘋狂按電鈴,一直按的那種,瘋狂式亂按,壓著電鈴不放,在我家樓下大吼大叫,踹我家的門」。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最後有一次雞腿飯甚至想闖進女方家中,由於被室友阻攔因此兩人發生爭執,而他也直接對對方動手,女方更秀出了自己室友被打的頭破血流的照片,引發譁然。

因此雞腿飯在節目中的創作也被網友狂嘴,不少人紛紛留言:「太恐怖,完全沒有要反省的意思」、「可怕的歌詞,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在節目喊話叫人接電話超可怕的」、「居然還能講得理所當然,唱的爛人品也不行,真可悲」;但也有粉絲緩頰:「不需要把創作把私事混為一談」、「沒必要牽扯私事」,兩極反應也引發不少爭執。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朋繽提告網友誹謗罪

朋繽提告網友誹謗罪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朋繽在節目上大方坦承自己「更生人」的身份,也希望透過此次參賽機會讓自己更精進,盡力彌補過去做過的錯事。而他在第一輪100秒搶進賽中也得到4位導師相當高的評價,順利進入第二輪Cypher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朋繽IG

但日前朋繽日前在IG發文表示,有一名網友不斷在YT《大嘻哈》第四集底下留言惡意攻擊,而朋繽也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4個多月了,目前共計有150多則留言。

他表示對方最常寫下「死囚、回監獄關、最好老死在監獄」,或是散佈朋繽在中壢販毒、吸毒、騙錢、被斷手指、常被打這類的不實謠言,此外更有其他網友會一起對他做出許多人身攻擊,包括外表、造型…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朋繽IG

面對網友們的惡意,朋繽表示每一則留言都有請助理幫忙截圖,不論是在PTT、臉書、敵意男孩或是大嘻哈的頻道,也將這些留言整理後拿至警局提告,目前已經完成筆錄。

朋繽也透露刑事組的效率非常高,現階段已經查到了某些人的電腦IP位置,除了感謝一路上幫忙的好友外,也希望藉此給網友們一個警惕,許多粉絲更是流言力挺:「讓他們知道亂說話要付出代價」、「造謠就是該罰」、「人身攻擊的真的很沒品,自己是又有多好看啊」、「直接去找POPO J了啦」。

 

紅粉鍊人被控性騷擾

圖片來源/朋繽IG
圖片來源/紅粉鍊人IG

歌手「紅粉鍊人」在節目上的表現一直都備受矚目,導師每次也都給予他的創作極高評價,更大讚他的歌曲堪稱藝術品等級,他也是許多饒舌歌手心目中的偶像。

但在6月底時,有一名女網友在個人IG發文寫下自己與紅粉鍊人(本名賴品丞)間的恩怨糾葛,她表示自己與他在2、3年前時是朋友關係,但有一次兩人見面聊天時,紅粉鍊人給她看手機裡打下「要不要做愛」的字眼,而女方則是不停重複拒絕他。

「當時的我不會保護自己,所以說不要都是笑笑」、「…他不斷盧我說有旅館招待卷什麼的,我依然說不要,就這樣盧了我10幾分鐘,他就說那帶我去兜風,我就答應了」。

紅粉鍊人
圖片來源/PTT

最後兩人兜到了旅館門口,女方表示紅粉鍊人以「車子壞掉」為藉口要求休息,還向她保證「不會碰她」。但是進到房間後,女生透露紅粉鍊人開始不斷靠近她:「然後對我摸東摸西的,我有推開說不要,但他依然繼續摸我身體」、「賴品丞還在我耳邊說第一次看到你就肖想你了…他親我、摸我,當他懶叫碰到我的時候我都直接推開」。

女生表示幸好最後成功退房,兩人間也沒有發生關係,而這件事發生後也讓她相當自責,難過自己當初沒有保護好自己,網友們也紛紛為她打氣:「你很勇敢,心疼你」、「一定要說出來,這不是你的錯」、「希望你早日走出陰影,繼續陽光的活下去」。

紅粉鍊人
圖片來源/PTT

但仍有部分人對此抱持質疑的心態,而女方也PO出與紅粉鍊人的對話紀錄表示:「那些不相信我的人看到了沒」,只見一個帳號名為「賴品丞pinkchain」的人寫下:「竟然都沒跟你說對不起,那時候很高興有你陪我聊天,很對不起這樣對你」、「對不起造成你心裡陰影」。

 

有關《大嘻哈時代》至今鬧出的許多風波,雖有觀眾相當不滿選手私下表現,但大部分粉絲仍希望大家可以把重點聚焦在選手表現上,也呼籲不要過度干涉歌手的私人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