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用盜版貨!被批「觀感不好」滴妹火速道歉 網讚:回覆的超好


不慎用盜版貨!被批「觀感不好」滴妹火速道歉 網讚:回覆的超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滴妹,近日上傳一段製作角落生物羊毛氈的影片,並在影片中透露會將五個相關羊毛氈抽獎送給粉絲,卻沒想到有粉絲發現滴妹製作的角落生物羊毛氈是盜版的,在Dcard平台發文透露觀感不是很好,對此滴妹也火速做出回應,向大眾致歉。

看更多:走鐘獎遭質疑「選擇性」採訪!黃大謙曝「不想破百萬」心聲 阿滴無情置入網笑翻

圖片來源:滴妹IG

滴妹昨(14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曬出自己製作角落生物羊毛氈的影片,並嘗試製作出當中的角色「白白」,在經過一段繁雜的製作過程後終於完成,影片最後滴妹也透露會將剩餘的5位角色抽獎送給觀眾,希望大家會喜歡。

圖片來源:滴妹​​​

意外的是,有一名同樣熱愛角落生物的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發現滴妹影片中製作的角落生物羊毛氈是沒有經過官方授權的盜版材料包,便在Dcard以標題「滴妹侵權羊毛氈」為標題發文,感慨表示:「雖然說買盜版可能很多人不覺得怎麼樣,但身為一個熱愛角落生物的人,購買盜版還宣傳這個材料包、抽獎,也拍攝成影片盈利,認為「觀感不是很好」,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Dcard

部分網友在看到文章後也發表回應:「卡通這種不是本來就都有版權嗎?這種還需要特意提醒嗎」、「就算是手作,但有使用角落生物的圖案就要授權唷」,不過滴妹也在看到網友的回應後,趕緊在影片資訊更新內容向外界致歉,透露自己在得知消息後就趕緊把影片的廣告盈利關掉,強調自己之後會再更加注意,也透露會另外購買正版的送給大家抽獎。

圖片來源:滴妹

許多網友在看到滴妹即時的道歉資訊後,紛紛留言誇讚:「覺得滴妹回覆的超好」、「我覺得她後續處理的方式很好耶」、「她都道歉了,人都有做錯的時候」,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只要私訊告知就好,根本不需要發文討論此事,引起不少討論,原PO也在事後附上滴妹的道歉聲明。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