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們!世界拳王泰森受邀擔任「呼麻大使」 自爆:常吸蟾蜍毒液


哈們!世界拳王泰森受邀擔任「呼麻大使」 自爆:常吸蟾蜍毒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克泰森.jpg
麥克泰森

曾經轟動一時的「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以驚人的打拳實力堪稱是最具破壞力的「傳奇人物」,儘管已經退役多年,但一舉一動依舊讓他占盡不少媒體版面,生活也總是多采多姿,尤其泰森向來從不掩飾自己吸毒的黑歷史,近日又自爆荒唐往事,透露曾吸食「蟾蜍毒液」來幫助減重,但也因此差點猝死,甚至還說這讓他看到了「死亡的美麗」!

看更多:曾被判無法生育!英國歌后潔西J半夜曬驗孕棒 淚訴「流產」消息

圖片來源:泰森IG

現年55歲的前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曾在拳壇叱吒風雲,但也因為涉及數起犯罪案件「三度入獄」,長期處在高壓的環境與打拳的緊張感讓他一度迷失自我,必須靠著「迷幻藥」、呼大麻過生活!近日麥克泰森就接受《紐約郵報》訪問,再度自爆多年前為了減重,在朋友的推薦下接觸「索諾蘭沙漠蟾蜍毒液」,三個月內就減掉100磅(約45公斤),他也坦言因為過量差點猝死:「我第一次吸食後差點死了,但這讓我看到了死亡的美麗」。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泰森IG

儘管曾經在2003年宣破產,但多年來麥克泰森一直都有「呼麻」的習慣,光是每個月的食用花費就高達「4萬美元」(約120萬新台幣),甚至還在加州買下40畝的園地種植大麻,投資經營大麻田、大麻館,靠著此事業每月進帳「60萬美元」(約新台幣1672萬元),種種行徑讓他登上不少新聞版面。

圖片來源:泰森IG

近日《BBC》報導,非洲國家馬拉威(Malawi)農業部長洛賓‧羅(Lobin Low)就力邀麥克泰森擔任該國的「大麻大使」,並希望藉由他的力量能共同推廣更多的投資家與買家進入,他也證實麥克泰森已經答應了這個提案,更說:「馬拉威將不會孤軍奮戰,因為這個行業很複雜,我們需要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