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判無法生育!英國歌后潔西J半夜曬驗孕棒 淚訴「流產」消息


曾被判無法生育!英國歌后潔西J半夜曬驗孕棒 淚訴「流產」消息

英國流行樂天后「潔西J」(Jessie J)出道以來唱紅許多經典名曲,以高亢動人的嗓音聞名,2018年參加中國大型歌唱節目《歌手2018》取得五次的冠軍,還打破此節目開播以來的紀錄,深受大批粉絲的愛戴!近日潔西J就在社群網站曬出拿著「驗孕棒」的照片,但並不是要宣布喜事,而是自爆自己不幸「流產」的消息,她在文中提到,雖然還在震驚與難過中,但公布這個訊息是希望讓有相同經歷的女性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看更多:不老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生三胎照樣辣 比基尼洩C杯網狂讚!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現年33歲的潔西J 2011年出道後就爆紅,唱紅包括《PRICE TAG》、《FLASHLIGHT》、《DOMINO》等夯曲,渾厚又高亢的嗓音讓她被封為「行走的CD」,2018年受邀參加中國節目《歌手2018》,以投票率47.49%獲得賽季歌王,也讓她在亞洲圈粉無數!出道多年的她,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曾與「性感男神」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交往過,但兩人多次分分合合,一直到去年才徹底結束戀情。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Jessie J(@jessiej)分享的貼文

綜合媒體報導,潔西J昨天(25日)就在INSTAGRAM發布一條長文,曬出拿著「驗孕棒」的照片,但她卻自爆「流產」的消息,震驚眾人!潔西J提到原本還在想將要在洛杉磯的演出公布懷孕的事情,但沒想到24日產檢時被醫師告知寶寶已經沒了心跳,讓她相當難過,文中寫道:「我還在震驚當中,悲傷壓倒了一切,但我會沒事的」,不過替自己打氣之餘,她也希望讓與她擁有相同經歷的女性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圖片來源:JESSIE J IG
 
 
 
 
 
 
 
 
 
 
 
 
 
 
 

Jessie J(@jessiej)分享的貼文

消息一出令大批粉絲感到心碎,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安慰,但事實上,2014年潔西J已被醫師判定「無法生育」且必須拆除子宮,但她仍不願放棄懷孕生子的機會,文中也說:「懷孕本就是奇蹟,是我自己決定生孩子,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這一次是我永遠不會忘懷的經驗,我知道我還能再擁有(懷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