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生三胎照樣辣 比基尼洩C杯網狂讚!


不老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生三胎照樣辣 比基尼洩C杯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西卡艾芭.jpg
潔西卡艾芭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出道多年演出許多經典電影,靠著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紅遍全球,甜美的五官和超辣的身材讓她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近日媒體就直擊潔西卡艾芭與家人在墨西哥知名度假勝地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海邊戲水,穿著清涼的她儘管年過40體型依舊保養的相當好,根本看不出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

看更多:教你自衛!超兇「拳館老闆娘」開腿秀絕技 狂圈粉:想被她踢!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現年40歲的潔西卡艾芭是好萊塢著名「女神」,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與火辣的S曲線,2007年曾被《男人幫》雜誌評選為「世上最性感的女性」。2008年潔西卡艾芭與電影製片人凱許華倫(Cash Warren)結婚,陸續生下三名子女後便淡出演藝圈,更一手打造無毒用品品牌「The Honest Co.」,販賣生活用品及嬰兒產品,獲得不少好評,今年更發行IPO(公開募股),成功從好萊塢一線女星轉型為企業家。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潔西卡艾芭就與家人前往墨西哥知名勝地卡波聖盧卡斯度假,狗仔捕捉到她在海灘享受著日光浴,當天她穿上咖啡色兩截式比基尼,嶄露出姣好的性感身材,加上古銅色的肌膚,看起來十分健康,尤其一整片平坦的小腹,完全看不出已經是生過三個小孩的媽!照片一出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的激讚!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據悉,婚後就相當低調的潔西卡艾芭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家庭與事業上,不過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生活大小事,像是和13歲的女兒歐娜瑪莉華倫(Honor Marie Warren)一起拍片熱舞、出遊,兩人如「雙胞胎」般的外貌也多次被網友拿來討論。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