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怒斥不實指控!張蘭列舉大S「5大優點」:這媳婦我認定了


直播怒斥不實指控!張蘭列舉大S「5大優點」:這媳婦我認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經常在抖音上開直播與網友聊天,近日因為大S、汪小菲的離婚事件,讓她的直播觀看人數翻倍成長,也被網友笑稱是此次事件的「最大贏家」!而張蘭26日再度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針對日前汪小菲被報導早已另結新歡一事,她則怒斥「我一定會告到底!」並舉出大S五大優點,打臉外界質疑「婆媳問題」造成婚姻出狀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懶人包|大S、汪小菲婚變狂燒5個月!張蘭「3大冷血舉動」被挖出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26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她表示自己因為身體不舒服,剛從醫院吊完點滴,正在回家的路上,只見她全身包緊緊,即使在車內還是戴著太陽眼鏡,而車內的軟裝看起來相當氣派,果然很符合張蘭給外界的「貴婦形象」。

來源:張蘭抖音

當網友提到汪小菲被媒體踢爆早已另結新歡的事,張蘭態度激動地強調,兒子絕對沒有做出違反道德的事情,她透露汪小菲這10幾年在中國、台灣兩地往返至少700多次,還為了要省錢而搭經濟艙,十分顧家,她嚴正呼籲,「不要再造謠生事!」強調自己為母則強,對於這些不實指控,揚言「我一定會告到底」!

來源:張蘭抖音

此外,先前有網友認為張蘭對於大S態度冷淡,不過這次直播中她打破謠言,除了希望外界不要攻擊大S外,還稱讚她「為人非常正直,她是個藝術家,我們家大S,這個媳婦我認定了,我們家大S正義、正氣、有個性!」讓人感受到婆媳關係並不像外界所謠傳的這麼差。

來源:大S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